于正对杨幂的评价怎么样 称其是一名出色的演员

2018-06-03 10:31:51

  说起杨幂想必现在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从当初的《宫》到之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谓是都是大火之作,收视率也是超高,让她自生子复出后知名度瞬间大增。圈中好友也是对她的评价十分肯定,就连于正对她也是称赞不已。

  杨幂,童星出身的她如今已是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一部《宫》让她大红大紫,自从星途一片坦荡。杨幂直到出演了《宫》之后才正式跻身一线女星行列,可以说是于正工作室捧红的新晋红星。于正对她的评价也是一直都赞赏有加的,而其他明星对她也是称赞连连。

  之前杨幂的新电影《我是证人》上映的时候,于正在微博晒出电影《我是证人》的截图,而截图画面正是该片主演杨幂。于正还在微博发文大赞杨幂道:“好看,杨幂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女生了,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对此,网友也纷纷点赞,并称:“谢谢于老师,您的晴川长大了”。而之后他又说“杨幂演的戏都很灵动,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像极了当年的周迅,我断定,她的下一站一定是天后”。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代表作品有《仙剑奇侠传三》《古剑奇谭》《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2017年4月29日,凭借《逆时营救》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据悉,杨幂在新电影上映的时候,圈内很多明星都帮她宣传过,比如王思聪、于正、刘亦菲、迪丽热巴……等都跟杨幂关系不错。胡歌就曾说她:好几年没见,杨幂却没怎么变,但演技成熟了不少。如果有一个特别叛逆的角色找她来演,她肯定能演得非常精彩,我觉得她骨子里就是很叛逆的人。还有就是,她太漂亮了,让工作人员无法入眠,背台词太快了让我没面子,吃得特别多也长不胖。

  闺中密友唐嫣说:没想到我和她可以聊得这么好!毕业后就很难遇上这样真正被彼此信任的好姐妹了,我们“臭味相投”,也许正是因为我们是遭遇极其相似的沦落人。我们之间,不需要说太多,只要一句话什么都懂了,她真的非常暖心,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帮助,她很贴心,经常会给我发来很多温暖的问候。

刘诗诗:刚进剧组时,我和杨幂互不相识,但两天后,我们就很熟了。如果说和胡歌、华哥是一见如故的话,那么,我和杨幂就是一见钟情了。和她合作过的林心如说道:杨幂长得很漂亮,又特别懂事。

陈坤:拍《门》的时候,杨幂还是大一,又要上课又要拍戏的,只能坐飞机在北京和重庆往返,有时候刚到重庆拍一个镜头就得立马飞回去,一个小姑娘就来来回回折腾了自己二十几趟,挺辛苦的。虽说演员的表现由观众来评判才最合适,但如果按照努力与勤奋的程度来说,我会给杨幂打200分。

戚薇:杨幂是美丽不止一点点,可爱不止一点点,豪迈不止一点点,相见恨晚不止一点点。我们的成盟从“此车转让”开始。

佟丽娅:杨幂她很聪明,演戏方面也很有灵性。大家喜欢她是没错的。她的性格很好,很像个爷们。杨幂身上的能量很强,会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她能走到今天,靠得是自己的坚持,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

张檬:杨幂这只狐狸,我们谁也离不开谁了,一起八起来。

  就连金星也说道她:其实杨幂人很好,道听途说都让人有偏见了,都没有接触过,怎么可以这样呢?在片场的时候,我很认真的观察杨幂,她很认真、敬业,也很乖巧。

  现在的杨幂虽然已经是个辣妈,但做起自己的事业和演起戏来也是丝毫的不含糊,她的成功也是得来不易,今年又有好几部作品上映真的是让人很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3 12:38

最近看跑男,发现大幂幂越来越漂亮咯

lingling

lingling 18.06.04 13:40

杨幂真的是太好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