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于正解约了吗 坦言不属实的消息不予以回应

2018-06-03 13:29:27

  当初的一部《陆贞传奇》让陈晓的名字才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又在《神雕侠侣》中和陈妍希的表现而知名度大涨,接着一部《那年花开月正圆》让他一跃成为当红男星,现在即将有新作品上映的他却被传出和于正解约的消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现年31岁的陈晓有意离开于正,和老婆自立门户,因此和于正翻脸互告,对此,于正及陈晓共同助理李丹的电话都未接、电邮也未回,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是事实的事不回应。

  陈晓2011签入于正旗下,2014年演出《神雕侠侣》闯出知名度。也因此剧和陈妍希相识相恋,2017年再以《那年花开月正圆》走上事业巅峰,现年31岁的他成了家、事业又有成,为报答于正的知遇之恩一直不情愿分开,而且由于于正近两年不断都在力捧他,实在没有理由和于正解约。

  陈晓,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华语男演员。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2013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4年陈晓与陈妍希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拿下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

  1987年7月5日,陈晓出生于安徽一个公务员家庭,因为凌晨出生,家人取名晓字。10岁时,在书法班练字的陈晓被导演选中,出演了人生第一部电视剧《我们班的歌》。2005年,陈晓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三所高等艺术院校,他最终选择中央戏剧学院 。 

  之后在2015年陈晓、陈妍希二人大方承认恋情,一年后陈妍希顺利产子。在今年8月份参演的电影《如影随心》即将上映。由宇乐乐影业、万达影业、恒业影业出品,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马苏主演的情感危机话题之作《如影随心》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进驻七夕档期,即将于8月17日上映。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尤为吸睛,耀眼的罂粟花灼烧着观众的眼球,横躺在画面中心的陈晓杜鹃意乱情迷,两人在戏中的情感纠葛引人期待。《如影随心》讲述的是陈晓饰演的小提琴手陆松和杜鹃饰演的设计师文罂因一张唱片在法国街头邂逅,从而陷入疯狂爱情的故事。

  不同于传统爱情片中主人公的设定,陆松和文罂在故事一开始便已是围城中人,影片围绕着两人的情感发展对婚姻爱情道德伦理等现代都市敏感话题进行了探讨挖掘,这些沉于表像之下的情感纠葛被搬上大荧幕势必会引起广泛争论。

  霍导以当代年轻人的情感问题为载体,展现都市男女对于爱情与现实的纠结,极具现实意义。霍建起坦言:“《如影随心》是中国的情感实录,但它所触碰到的情感区域适用于全世界的人。而陈晓在新欢旧爱间选择的纠结,杜鹃陷于诱惑与愧疚两难的挣扎,也让那些正身陷情感危机的都市情侣产生共鸣。现在这部电影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这一次陈晓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啊,真实让人觉得充满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4 13:35

陈晓现在都有大叔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