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宋妍霏怎么认识的 网友看好两人能成情侣

2018-06-03 21:25:59

近日,很多人都被张一山宋妍霏谈恋爱的新闻刷屏了吧,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张一山,对宋妍霏不是很了解,还以为她是韩国美女,其实她是中国演员,那么张一山宋妍霏怎么认识的?

张一山宋妍霏在一起?这话题可是轰炸了,网友们纷纷都在议论,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两位当事人都还没有出来石锤。种种迹象小编表示相信了,但是重要的还是当事人的石锤啦!短短时间粉丝在评论下方已经炸开了锅,吃瓜群众还在继续吃瓜呢!至于结果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家都知道,鲁天地是张一山的经纪人,他去年七夕的时候晒出几张打篮球的照片,微博还@了张一山,说明张一山也在场。然而当天,宋妍霏也在ins上穿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黄色长凳和地上摆的矿泉水瓶,以及地板、墙的颜色与鲁天地晒的照片完全一致,这说明,张一山与宋妍霏一起过了七夕情人节!不少网友吃了张一山的恋情瓜之后,表示对宋妍霏不是很熟悉,还有不少人觉得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在一起,有点神奇。小编猜测是不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呢?

近日,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古力娜扎、宋妍霏、郭家豪等主演的电视剧《风暴舞》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当天宋妍霏身着灰色连体短裤亮相,大长腿十分吸睛,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电视剧《风暴舞》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深入调查后他被陷害通缉,与宋妍霏饰演的90后黑客少女陈静雯一同开启了逃亡之旅,在遇到李俊杰后陈静雯内心的勇气被激发,两人在逃亡的过程揭露了惊天内幕。此次,当红小花宋妍霏在剧中饰演的陈静雯,善良真诚,有着90后的特性,有时又有点儿中二,与陈伟霆之间有不少对手戏,首次合作的两人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人期待不已。

近日,由经典喜剧《家有儿女》原班人马制作,林丛、赵牛执导,张一山、高亚麟、王琳、周小斌、宋宁、张晔子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每周二至周四晚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轻松的观剧体验、“回忆杀”式的演员阵容点燃了许多观众的观剧热情,张一山回归情景喜剧更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

近日,张一山接受了全国媒体微信采访,爆料了不少剧集背后的拍摄故事。

给自己一个交代,情怀很重要

2005年,一部《家有儿女》让13岁的北京男孩张一山走入全国观众的视野,机灵调皮的“刘星”成为电视荧屏上的经典喜剧形象。多年过去,如今的张一山已经是拥有鲜明个人风格和多部代表作的成熟演员了。

为什么这次会应邀主演被称为《家有儿女》“升级版”的《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给出的关键词是“情义”和“情怀”。“制片人和导演都是当初我们《家有儿女》的原班人马,他们找到我,我觉得为了这份情义,我愿意再和大家一起干一个这样的事情。”

尽管没能聚齐《家有儿女》的全部主演让张一山有些遗憾,但这次的拍摄经历在他心中依然具有相当重的分量。“《家有儿女》是影响我人生的一部戏,在我24岁的时候能给它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自己一个交代,这种情怀很重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4 11:52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当然要是真的可还不错啊

如初

如初 18.06.04 17:01

宋妍霏真的很作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