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婚姻情况什么样 为老婆女儿怒怼手机

2018-06-03 19:11:23

近日,崔永元和《手机2》杠上了,因为当时电影《手机》上映的时候,崔永元就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如今他当然不希望过去的事情重演了。那么崔永元婚姻情况什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手机2》的开拍让崔永元再次站到了舆论风口。其因是早先由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的电影——《手机》给当时的崔永元及其家庭带来了很大影响。剧中塑造的电视节目《有一说一》的主持人形象“严守一”不免让人联想到当时主持《实话实话》中的崔永元,“严守一”三番两次的偷情暧昧也让人浮想联翩。

为避免重覆风波,崔永元与刘震云交涉,得到回复是“新片名为《朋友圈》”,但在新片的曝光海报上,名字依然是《手机2》.于是,当年的介怀一下又被再次点燃。

5月10日,冯小刚晒出一组与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等合影并宣布电影《手机2》即将开拍的消息:“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冯小刚导演的《手机》曾于2003年年底上映。

5月11日零点刚过,崔永元就在微博上怒怼冯小刚及编剧刘震云:“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此外他还公开了他与刘震云的对话截图。截图当中,崔永元询问刘震云是否开始创作《手机2》的剧本,并表示了《手机》这部电影对自己的伤害,并称“按说不该干涉你的创作自由,只是这件事情特殊,忘三思而行。”

崔永元婚姻情况什么样?

崔永元的妻子叫陈薇薇,是个才女,之前和小崔是同事,都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崔永元把老婆雪藏这么好,不让外界知道她所作所为,可见他下足了功夫,现在我们能够看到的只是小崔女儿。孩子都那么大了,老公还是公众人物,关系维护的那么好,不得不佩服陈薇薇能力。小崔有今天成就,她说要感谢妻子。

女儿崔枝明1997年出生,已出落成大姑娘了,20岁的她目前在美国读书,聪颖好学,尤为喜好绘画艺术。崔永元出道这么多年,谈及家庭生活,从来不提夫人,他最喜欢谈的是她的宝贝女儿,最不喜欢谈的是夫人:“她是一个不太张扬的女性,不愿意曝光,她不愿意我在媒体上谈她。所以我这么多年都没有谈过她。”

崔永元,1963年出生于天津北辰区,主持人。1981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1985年毕业后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记者,客串中国中央电视台策划《东方时空》等节目。

1996年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受到欢迎。2003年7月开始主持《小崔说事》。2004年既主持又主演《电影传奇》,在节目中既讲故事又演故事,同时监制推出了老电影歌曲联唱专辑《宁死不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4:00

事闹得挺大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