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diss杨超越是怎么回事 村花到底做错了什么

2018-06-03 19:08:00

《创造101》播出了这么多期,杨超越凭借村花人设圈了不少粉,今日,杨超越再次登上热搜,网友实名diss杨超越,没想到王思聪居然点赞了,难道校长也看不下去了吗?随着节目的播出,杨超越人气直升第二名,不过在发表感言时,杨超越的话引起网友们的不满,村花杨超越到底说了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杨超越颜值确实没的说,节目中杨超越唱歌跳舞一般,不过总能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举动,心理脆弱还爱哭,明明是成年人却一直扮演着3岁孩子的智商,不过也因此还真得很圈粉,但也因此让很多人反感!

杨超越是CH-2的成员,同组合的有杨美玲、杨美琪、刘雪丽、关丹等人,1998年7月31日出生的,今年刚满19岁,身高168,体重49公斤,闻澜文化练习生,江苏盐城人。

最新一期节目中,杨超越被嘲了,首页被辱骂她的微博刷屏了...

起因是昨晚的发言触碰到了网友的怒点,这段发言总共表达了三个中心思想,前两个都没啥毛病。

一是感谢粉丝:粉丝他们这么喜欢我,喜欢这么平凡的我,把我投到了那么高的位置的话,我觉得我很感谢他们。

二是表明自己心理很强大:我会hold住的,因为作为一个艺人你必须要接受别人对你的那个不认可,对你的批评,对你的质疑。

第三段引起广大网友的不满:我没关系,你们随便怎么质疑吧,我就...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儿,我跟你说我不怕!

其实大家本以为获得这个名次杨超越会说自己要更加努力,没想到是这个画风...总而言之,昨晚很惨烈,姑娘差不多是被全民diss。

最近一期的《创造101》中,杨超越已经上升到第二名了,而作为娱乐纪检委的王思聪也看不下去,虽然没有发表实质性的言语。但是对一篇微博用户“diss杨超越要毁女团”的微博点赞,无疑可以看出他的看法。

在网友的这篇微博下面的评论,大多人多表示对村花的不喜,特别是对于她那喜欢哭的人设,还连床都起不来,怕打扰室友练舞就赖床什么的,再去对比一下属于王思聪公司的强东玥,两人更是相差甚远。

当然王思聪也不会偏袒自己旗下的艺人,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有能力的人自然会让人看到,如果只是靠颜值,根本混不下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4 11:58

有些人就是羡慕人家,村花之所以这么牛,肯定有原因的啊

如初

如初 18.06.04 17:01

杨超越长得挺甜美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