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有彩蛋吗 听完歌曲还有惊喜出现

2018-06-02 10:56:45

近日动画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作为一部系列电影,哆啦a梦这个系列的卡通人物已经深入人心了,尤其该动画是几代人的童年记忆,那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有彩蛋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有彩蛋吗?

其实哆啦a梦系列一直都有片尾彩蛋,而且都是在片尾曲唱完之后就会出现,这一次也是出现了两个彩蛋、

第一个彩蛋是他们玩耍的时候,天上掉下一个硬币,应该是未来的那几个人和他们打招呼玩呢。另一个是,下一部作品,明年三月份,据称最后还出现了大长腿的哆啦A梦哦!所以看完电影不要急着离开电影院。

哆啦酱每年剧场版片尾都会有下一部的彩蛋提示的,下回别再忘了看了哦~

基本上,《哆啦A梦》现在是每年一部剧场版了。雷打不动,而且几乎都是瞄准了儿童节的档期上映。而且票房表现也都还很不错。卖的最好的是15年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累计票房5.3亿;此后两年的剧场版,口碑稍逊,票房也都过亿了。

感受下豆瓣口碑。确实也都至少在及格线之上,也有一定的关注度。但也不能否认一点,还是呈现出了下滑的趋势。剧情上,顾名思义,这一部讲的是大雄探险金银岛,所以也充满了各种海盗、探宝图、无人岛之类的元素。

因为日本是三月份上映,所以照例看了一下评价,意外地还不错,很多人表示是“近年最佳”“好过去年”等等。这部动画电影在日本上映的时候总计收获了超过50亿日元的票房,约合人民币2亿9千多万人民币,再次刷新了系列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

上一作《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在日本总计拿下42亿多日元票房,约合2亿4千多万人民币,国内票房1亿4千多万人民币。在此之前,国内票房最高的《哆啦A梦》电影貌似是《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国内总共拿到了5亿3千多万票房。

自1970年哆啦A梦诞生以来,这只猫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近半个世纪,从漫画,到动画片,再到动画电影,哆啦A梦频频出镜。仔细算起来,这部根据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已经是这个系列第38部剧场版电影了。和第一部一样,这依然还是一部2D动画片,在这个3D横行的世界里,显得尤为珍贵。

和之前的《伴我同行》《日本诞生》《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等相比,《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是一个原创的故事,电影以加勒比海为舞台,讲述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为了寻找一座充满无限可能的金银岛,驾驶巨船奔赴太平洋中心……故事依然简单,希望你能从中找到童年的回忆。

大家知道每次《哆啦A梦》剧场版都会有主题曲,这次电影的OP惯例还是mao演唱的《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但是ED和主题歌却是星野源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哆啦A梦》和《给不在这里的你》,这是哆啦A梦电影历史上的头一次,到时候可以坐在电影院里听环绕声,感觉还是蛮期待的。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主题曲--ここにいないあなたへ 原唱:星野源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插曲——致不在这里的你 原唱:星野源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曲- ∩ラえもん 原唱:星野源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2:02

感觉这里面的彩蛋还是很多的,而且还是一部有情怀的作品,肯定大火

如初

如初 18.06.02 17:02

看很多朋友都去看了,评价还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