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胳膊上的纹身是什么 一串字母必有深意

2018-06-02 19:53:17

近日范丞丞因为参加了《快乐大本营》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范丞丞自从参加了《偶像练习生》就被姐姐是范冰冰的光环一直围绕着,如今成功出道后许多人才发现了他的实力,很多细心的小伙伴们都发现了范丞丞胳膊上的纹身,那么范丞丞胳膊上的纹身是什么?

周六晚上第一次罕见全员出动的NINE PERCENT九人合体终于到齐了,很多媒体都在质疑是小团体活动,毕竟是分属于两家公司管理的。这一次把综艺首秀给《快乐大本营》也是看中了这个舞台的受众群体是广大的青少年,是最好的年轻人,学生以及潜在的粉丝群体,所以这一次的收视率一定会爆表的,蔡徐坤、范丞丞带领九人合体出现了。

范丞丞,他是团队中的搞笑担当了,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就经常管理不好表情,一度成为网上的热门表情包代言人,被网友调侃成了“行走的表情包!”范丞丞的隐藏标志,想必丞星们都知道,就是他的纹身,而且还是两处纹身,一处在手的虎口,另一处在手臂内部。

纹身,现在已经很常见了,夏天都在大路上,就上会看到很多人都纹着花臂,还有各种龙虎的花纹,纹这些的人,一般都是很痞的那种人,俗称“社会人”!因为这些人喜欢纹身,也让很多人都觉得纹身的人都比较的痞气,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明星也是喜欢纹身,其中范丞丞就是如此。

范丞丞在虎口纹的是一个“祈祷之手”图案,祈祷之手是德国大师的传世之作,这个纹身背后的故事所表达的意思就是哥哥不辞辛苦的养育着弟弟成人。所以这个纹身纹的人内心一定是有一个特别想感谢的人,那么这个人是不是范冰冰那?

我们都知道范冰冰与范丞丞差了19岁,换句话说范冰冰从小就一直在照顾着弟弟,并且范冰冰还背负着一个所谓未婚生子的说法,范丞丞一定知道姐姐的不容易,所以可能用这这样的方式来感激范冰冰,想想真的有可能那,原来的故事中是弟弟感谢哥哥,这次是弟弟感谢姐姐,听上去没什么不对的。

范丞丞除了那个祈祷之手花纹的纹身之外,在手臂内侧也有一处纹身!纹的应该是一段英文字母,具体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想必范丞丞纹这个也是有什么寓意的吧!

范丞丞隐藏标志不止纹身哦,还有就是他脖子上的三颗痣,这三颗痣可以说很个性了,对普通人来说是缺点的东西,到范丞丞的身上,就成的迷人的标志,这就是偶像的魅力啊!

大获成功后的范丞丞不只是以“NINEPERCNT”团体成员的身份,出席各类节目的录制和参与各种商品广告代言的拍摄,同时还以个人身份接下了不少的代言和活动。此前不是还有新闻报道指出,范丞丞还以父母和自己以及粉丝的名字给工作室起了名字。

成名之后的范丞丞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成功除了有团队和自己的努力之外,最重要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自己的粉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3 13:11

好多明星身上都有纹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