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表白郑爽事件 勇气可嘉但被婉言拒绝

2018-06-02 10:52:45

  杨幂旗下的艺人可谓是男帅女美的存在,而且近几年在杨幂的带领下也都是发展的相当不错,其中要数张云龙最近的热度可谓是着实不小,伴随着他的知名度增加,关于他的感情问题自然是逃不过观众的好奇心,这不关于之前他表白郑爽的事情又再一次的引起观众的讨论了。

  我们都知道杨幂旗下的艺人张云龙曾经高调表白郑爽,称其是最喜欢的类型,但是郑爽并没有接受张云龙的表白。张云龙喜欢郑爽应该是很多网友都知道的事情,两人曾经合作过,也传出过绯闻,但是两人却一直都是朋友的关系。

  其实说起张云龙还郑爽,他俩不仅合作了《古剑奇谭》,还合作了《偏偏喜欢你》,在《偏偏喜欢你》里面两个人的交集更多一些。但大家刚开始认识张云龙这个大男孩,想必都是因为何炅老师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张云龙在里面饰演一个热爱音乐的阳光大男孩,虽然戏份比不上国民男神李易峰,可是也能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近几年,张云龙的档期也排得满满的,不仅在很多电影中能看到他的身影,其实在电视剧中,张云龙也有很多精彩的表现。其实早在人气电视剧《古剑奇谭》张云龙就有出色的表演了。尤其是作为一个高颜值足球运动员出道的演员来说,张云龙最近在娱乐圈可以说混的相当不错,一直片约不断,尤其是主演的《栀子花开》在上映之后人气大涨。

  张云龙有着阳光帅气的外形,亲切可爱的笑容,他如校园男神般令女生怦然心动的迷人魅力,给媒体和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拍摄过程中,他挑战性格鲜明、生动活泼的角色,表演起来并不轻松,即使受伤也丝毫不耽误拍摄,其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亦获得贾乃亮的称赞。

  而且在电视剧《花火》中,张云龙颇有层次的细节处理和拿捏得当的情绪把握使得他的表现十分精彩,一连串如行云流水般的表演都被观众看在眼里,可圈可点的演技,代入感很强。连何炅都说他是个心思细腻、认真的人,他眼神很多情,努力又上心,其表演超出预期,也很惊喜。

  郑爽的名字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凭借其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成名,并凭借此系列剧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2014年,凭借其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获得第13届电视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欢的影视演员,2015年主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同时还主演了动作片《悟空传》。

  并且在2016年的时候,凭借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并凭借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再度走红。2017年,郑爽主演的青春剧《夏至未至》,在今年的第12届明星作家榜发布,郑爽以240万版税位居第4名。

  其实应该为张云龙的勇气点赞的,毕竟能够大胆的追寻自己喜欢的人,虽然没有成功但相信他那么优秀肯定可以拥有一份真挚的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2:01

看来爽妹子的魅力还是很大啊,,,支持

如初

如初 18.06.02 17:02

真不知道他们合作了这么多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