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公演帮帮唱嘉宾都有谁 肖战胡一天毛不易均在其中

2018-06-02 14:43:50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在练习生最后一次的公演中将来帮帮唱的嘉宾,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公演帮帮唱嘉宾都有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创造101》节目也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场面,如果说前两次的公演选拔还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接下来的第三次公演可以算是非常的豪华了,因为节目组将邀请一些当红炸子鸡来担任帮唱嘉宾,也就是说,《创造101》的小姐姐们马上就能和现下最火的人气小生一起同台表演了。

据了解,《创造101》帮帮唱嘉宾分别是:王一博,肖战,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毛不易。

第三次的公演对《创造101》的小姐姐们来说十分重要,而网友也表示,有四位人气偶像助阵帮唱固然是好的,但是除了毛不易在歌唱方面稍微专业一天,其他三位好像都不是特别的专业,那谁要是抽到和毛不易一组岂不是胜算的几率会大一些,对此,不少粉丝们也表示“真心搞不懂节目组玩的什么套路”。

据悉,王一博作为《创造101》节目的导师,自从节目播出以来,除了101位小姐姐的点点滴滴,王一博导师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同样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节目中,王一博的教导方式从来不是“唯我是从”的霸道型教导方式,而是亦师亦友的陪伴型,因此除了备受观众喜欢,王一博在选手中也拥有超高人气。

另外,和王一博同样作为男团成员的肖战同样实力不俗,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还合作了电视剧《陈情令》,这也是这部剧开拍后两个人首次的同台。

而演员出身的魏大勋此前曾参加过北京卫视大型音乐互动栏目《歌手是谁》,在节目中,魏大勋皮昂饥饿一首抒情慢歌《南山南》圈粉无数,这一次作为《创造101》的帮帮唱嘉宾也是引发不少网友的期待。

另外胡一天和熊梓淇同样是因为出演了网剧而大红,但两个人私下对音乐也都有过接触,胡一天曾演唱了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片尾曲《是梦吧》,用低音炮嗓音唱出了歌曲背后的深情婉转,剖析出角色的细腻心事,可以说是一个颜艺、演艺、歌艺俱佳的大男孩。

而熊梓淇不只有好演技,更拥有一付好歌喉,他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擅长钢琴、小提琴等多项乐器,音乐功底深厚,他在走红之前就一直是歌手的身份,2013年,还曾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赛的和音工作。2016年还加入了台湾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SpeXial。

毛不易作为唯一一个专业的歌手,具有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富有感染力的词曲创作,由他演绎了原创歌曲《像我这样的人》,低沉的嗓音、独特的“毛式唱腔”一开口就让他成为了舞台的亮点,而他的原创则是其最大的利器与魅力。

此次,六位帮帮唱嘉宾的加盟,可以说让《创造101》的最后一期公演增加了不少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2 16:57

这个帮唱嘉宾都是男生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