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舒淇中餐厅2路透曝光 这一季的阵容也很强大

2018-06-02 10:42:59

真人秀节目《中餐厅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还有网友晒出了赵薇和舒淇的路透照,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那在中餐厅2中除了赵薇和舒淇还有哪些成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27日,赵薇通过社交网站晒和舒淇的亲密合影,并配文写道:“和大美女一起飞!”照片中,俩人戴着超大墨镜,舒淇的白色帽子十分减龄,赵薇将头轻轻靠在舒淇肩膀上,两人非常的亲密,真挚友谊令人羡慕。此次舒淇和赵薇将一起参加《中餐厅》第二季的录制。

6月1日,有网友在法国偶遇赵薇和舒淇两个人一起拍摄《中餐厅》第二季,两大女神罕见合体,非常养眼,当天赵薇穿着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超短裤大秀美腿,该网友说减肥成功后的她确实比以前瘦了不少,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骨感十足。

当天赵薇和舒淇心情都很好,她们一直有说有笑的互动,笑脸盈盈看起来心情非常好,而舒淇背着粉色的包包少女心十足。两大女神虽然都老了,但是颜值依然能打,经过岁月的沉淀反而更有韵味,网友纷纷感慨女神秒杀现在的网红脸几条街,气质也是一样出众。

第一季《中餐厅》在去年播出后,备受好评,张亮的厨艺,周冬雨的卖萌,靳梦佳的勤奋,赵薇和黄晓明的默契,加上新颖有趣的经营方式,引爆了荧屏观众的热情,收视率居高不下。

目前,节目组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虽然除了店长赵薇之外,全员换新,不过大家也无需遗憾,据最新消息,新一季节目流量爆棚,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组成的新班底必将带来全新的中餐风暴。《中餐厅2》从餐厅选址到综艺参与的人员配置,经过几个月的等待,终于尘埃落定。

在最新阵容中,流量担当的无疑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王俊凯,而对于年龄稍大的观众来说,五阿哥与小燕子时隔20年后再度合体,势必是一记无法抵挡的回忆杀。1998年,电视剧《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万人空巷,后来又拍了几版,但是赵薇的小燕子和苏有朋的五阿哥至今无人可以替代,还珠CP成为留在一代观众记忆中的永恒经典。

6月1日,新一季的《中餐厅》终于在法国小镇正式开幕,新一季的人员也一一揭晓。《中餐厅》正式开张,大家一起聚在门前,拉开红布,举行了很有仪式感的开张大典。

这一季的阵容也是很强大的,除了有赵薇继续以老板娘身份坐镇,还有好友搭档舒淇和苏有朋。从上一季来看,苏有朋和赵薇的《还珠格格》有很深厚的群众基础,这一次两人第一次搭档做综艺,也是人气满满,虽然是在法国,苏有朋一出现就被围堵起来了。

王俊凯作为新生代的代表,也是提前一天就从香港出发前往法国,参加第一天的录制,不知道王俊凯的厨艺怎么样呢?

举行过开张大典之后,《中餐厅》正式开始接待客人。赵薇在法国拥有自己的葡萄酒庄,对法国也不陌生了,作为唯一一位有经验的人,赵薇也是坐在法国街头,和老板姓们聊天侃大山,正式上街拉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2:00

这个阵容真的是厉害了!!!而且感觉赵薇瘦了好多啊

如初

如初 18.06.02 17:01

女神路透也好看呀,真的好有气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