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对戚薇的评价如何 赞她为中国十大美女演员

2018-06-02 16:40:18

  最近在事业上迎来自己又一个小高峰的戚薇可谓是势头很猛,不仅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频频露脸,在韩国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自从她嫁去韩国后,在韩国的影响力也是丝毫不输在内地的时候,而且在韩国节目中别人对她的评价也是赞赏有加。

  之前在戚薇老公李承铉大帅哥参加的一档节目中,节目组公布了李承铉和娇妻戚薇的合影,节目组还说戚薇是“中国十大美女演员”,在微博拥有3200万粉丝的极高人气。看到这组照片后,就连RUNNING MAN队长刘在石也情不自禁的发出连声惊叹。此节目一经播出后,立即就把“戚薇”推上了韩国热搜榜的第一名。人气简直不能再高!

  戚薇的美貌在国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程度了,不过戚哥在国内一直走的是高冷霸气女神的形象,没想到在美女辈出的韩国,戚哥的美貌能震惊到娱乐圈,也是厉害,网友对她的评价也是一篇赞美之声。其实戚薇最早是参加《我型我秀》选秀出道的,当时她与袁成杰组成的男才女貌组合,唱的歌曲《外滩十八号》可是传唱度很高的一首歌。

  之后戚薇单飞同时也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比如电视剧《美人心计》《爱情睡醒了》《爱情回来了》《夏家三千金》等等都展现出了不俗的演技。但戚薇的声音声线一直是很粗的,一度让她的戏路受到影响,因为是很爷们儿的声音,连戚薇自己都说“不习惯也只有对不住大家了,七哥天生声线就这样,装不出细腻,我是自然的爷们儿嗓,要知道江湖人称七哥,这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大伙儿见谅”。让人觉得也是哭笑不得。

  其实在2006年的时候,戚薇是参加上海东方卫视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节目出道的。这个相貌清丽乖巧的女孩子偏偏有着略微深沉却极具穿透力的声音,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成为全国10强,正式出道。2007年,师出同门的袁成杰和戚薇组成“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推出他们的首支单曲《外滩十八号》,获得“酷狗网络年度十大红歌”奖,组合也获得“摩登上海最佳音乐组合”奖。

  2013年在“2013亚洲偶像盛典”在北京举行的时候,在各方面都好成绩不断的戚薇凭借在影视界的卓越表现,获得了“亚洲偶像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大奖。 

  而在最近戚薇参加《向往的生活》的时候,来自四川的她点了一道上海菜熏鱼,令黄磊顿生疑惑。说起缘由,戚薇解释自己外公是上海人并且做熏鱼特别好吃,外公去世之后就再没有吃过,点熏鱼是为了试着找回只留存在记忆里的味道。熏鱼做成后,何炅和戚薇共同把鱼装盘,何炅忍不住尝了一小块,大赞“绝了”。在美食的吸引之下,戚薇也尝了一块,细细品味后却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熏鱼的味道像把钥匙,打开了戚薇关于外公封存已久的回忆。

  面对突然情绪失控的戚薇,佟丽娅立马赶去拥抱并暖心安慰“没事的”。戚薇感伤倾述心声,事业好起来后有能力照顾家人了,“但是唯独外公,没有能够享到我的福,这是一直很遗憾的事”。与亲人的缘分只有一次,终有离别的那一天,就算他们走了,但爱还在。看着止不住哭泣的戚薇,何炅有不同的感触“让她哭一会儿,我觉得这挺好的,可以吃到一个好东西,想到一个喜欢的人,这是很美好的联系”。

  近几年发展势头很好的戚薇不管是在演技还是事业上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不仅在内地备受欢迎,在韩国也是叫好声一片,可见她的知名度也是很大了,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2 16:58

戚薇挺漂亮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