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现在的资产是多少 原来她的背后还有这么多产业

2018-06-02 18:38:57

最近张韶涵因为与妈妈姜柔伊之间的事件也是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之前就有报道称张韶涵的妈妈拿走过张韶涵上千万的资产,但是在近些年张韶涵也是买下过一个小岛,这也让网友们疑问,那么张韶涵现在的资产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说到张韶涵,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作为台湾知名的歌手,代表作有《隐形的翅膀》、《欧若拉》这些传唱度比较高的歌曲,其粉丝也非常多。

张韶涵15岁的时候就开始为家里赚钱,并且自己赚到的每一分钱都会交给母亲处理,当她2009年也就是自己27岁第一次去银行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辛苦赚的上亿财产全部被母亲带走,张韶涵痛到了极点,伤心到想要大哭一场却怎么都哭不出来。

在张韶涵27岁的时候,她终于知道了存钱是什么样子,因为之前的财政大权都是被母亲掌握的,她根本就没来过银行,也不知道如何存钱。然后在被媒体问道的时候,表示:最后只是从头再来。

但是张韶涵真的是没有多少资产吗?如果你真的这么以为就大错特错了。

许多人都还记得当初张韶涵在2016年买下了一座小岛吧!我们来一起估计下这岛得多少钱吧!2013年的时候朱莉曾豪掷1.2亿买下一个心形的小岛送给皮特!国外的小岛是可以私人购买的,所以张韶涵的岛至少得一亿吧!

有些媒体专门采访张韶涵,问她为什么会成为这样子。好好的一个家,众叛亲离,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张韶涵听到这个问题淡然一笑:你不懂,我也不懂。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不懂的问题,既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为什么还要去深究呢?其实张韶涵是一个可怜的女子,父母早早离异,而父亲只是把她当做摇钱树,目前又卷走自己全部资产,一贫如洗的她还是坚持下来了,最多只是从头重来。

在没有唱歌的这段日子,张韶涵一直在做投资。2013年先是在加拿大温哥华开了一家叫eyespy的眼镜店。并开了一家自己的经济公司——天涵有限公司,就是她微博中经常@的Angmuzik。而且只有张韶涵一个艺人,现在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是公司的负责人。

之后又开了一家叫Temptation的网店专门卖鞋,自己给自己做模特,据称一个月营业额上千万。去年的时候出过这样一个新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张韶涵上海砸3000万买豪宅送家人,所以她其实在房地产上投资也不少啊,台北和加拿大也都有房产。最后据说还给在越南当过厨师的弟弟开了家饭店。

在还没成名之前,她也不过是万千普通大众,并非出生于什么名门望族,没有什么显赫的身世,没有什么高贵的家庭背景,却有着坚定的兴趣爱好----唱歌。她做到了,她的歌声陪伴我们成长。

所以有媒体称张韶涵有着上十亿的资产不是不可能,据称她还把这些资产都交由了自己的妹妹进行打理,年仅35岁的张韶轩现在是张韶涵经纪公司的掌门人,替姐姐张韶涵掌管着超过10亿的资产,可见张韶涵对妹妹有多么信任。在新春佳节张韶涵也晒出了姐妹的合影,张韶轩的近照也是曝光,原来姐妹二人不仅心在一起,样貌也是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张韶轩今年刚刚35岁,作为张韶涵家庭的一员,她在妈妈曝出张韶涵家丑事件后不断的给姐姐加油打劲,所以在姐姐复出后直接让妹妹给自己当经纪人,自己旗下的公司“天涵有限公司”全权交给张韶轩打理,也难怪张韶涵愿意把超过10亿的资产交给她,血浓于水啊。

通过这些也让小编想到了最近张韶涵被舅舅控诉赡养自己父母的事情。

在5月26日,张韶涵舅舅带着张韶涵坐轮椅的父亲亮相,再次向台媒爆料,控诉张韶涵弃养,说张韶涵曾经答应每个月要拿6万给父母,并为他们各买一栋房,但都未兑现承诺,她的父亲晚景凄凉,负债5、60万,饭都没得吃,她的母亲为了赚钱,不得不去越南当廉价家政,他们将要向法院控告对方弃养,甚至还再度放话要毁了她在大陆的演艺事业。

但是小编认为对于张韶涵来说,既然这么有钱,虽然与母亲关系破裂,但是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用不着为了那些钱而较劲,所以对于张韶涵舅舅的说辞你们认为真实可靠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3 13:29

虽然被妈坑了一次,但还是很有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