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菲戈是谁 鹿晗看见他两眼放光秒变迷弟

2018-06-02 14:38:12

奔跑吧2本期节目绝对是目前来说最有看点的一期,本期节目中请来了前足球先生菲戈,也有人像幂姐一样不知道菲戈是谁?但是旁边的小鹿真的超级兴奋,相信大家都知道鹿晗是非常喜欢足球的,因此还有个外号是足球小王子,本期节目中最高兴的就是鹿晗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奔跑吧第八期节目中出现了一个神奇的时刻,那就是在足球场上,同时出现了两个7号队员。其中一个是咱们知道的菲戈,另一个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鹿晗。从一大一小两个7号可以看出,鹿晗是菲戈的迷弟没错了,鹿晗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菲戈与鹿晗的热情拥抱,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

在足球场上,在小朋友们的眼里,只有足球,没有明星,没有菲戈。于是,在官微的宣传里,到处都是明星们被围攻的“惨相”。比如,一大群小朋友不惧菲戈,一拥而上,甚至,还有小朋友敢在菲戈面前玩铲球。虽然说,这无异于班门弄斧,但是,中国小朋友的勇气,值得大家点赞!

菲戈是葡萄牙的传奇球星,代表国家队出场过127次,出战了两次世界杯。在谈到本届世界杯最难对付的球队的时候,菲戈提到了德国,他表示,“德国队的阵容非常的均衡,而且他们还拥有主教练勒夫。尽管已经带领德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已经成为了传奇,但是我认为勒夫依然非常专注。”

“因此,德国队是今年世界杯上的热门夺冠球队之一。”菲戈说道。在这届世界杯上,德国和墨西哥、瑞典和韩国在一个小组,在6月17日,德国将先对着墨西哥,然后在6月23日,他们会对垒瑞典,在6月27日,德国的对手将是韩国队。

在这次采访中,菲戈还赞美了德国队的新老交替,“在我看来,德国队在球员新老交替方面做得非常好,不停的有青年才俊进入伟大的阵容,同德国队的竞争将变得非常的困难。”从菲戈的观点来看,虽然葡萄牙是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但是在他看来,德国队的竞争力超过了葡萄牙。

路易斯·菲戈资料介绍

路易斯·菲戈(LuísFigo),1972年11月4日出生于葡萄牙里斯本,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6届葡萄牙足球先生,曾经效力的球队有葡萄牙体育、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等。

菲戈的足球生涯开始于葡萄牙劲旅葡萄牙体育俱乐部,2000年7月以当时世界最高身价从巴塞罗那转会皇家马德里。2000年凭借出色的发挥当选欧洲足球先生,2001年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2001/02赛季随皇马获得欧冠冠军,2006年转会国米也帮助国米获得意甲等冠军。2009年5月31日,路易斯·菲戈宣布退役。

菲戈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袖人物之一。在1989年和1990年,菲戈率领葡萄牙青年队先后夺得了国际足联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季军和国际足联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冠军。菲戈是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1]。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2 16:57

鹿晗真的是很喜欢足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