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吴卓林女朋友是谁 30岁女友还是一名加拿大网红

2018-06-02 19:28:31

许多人都知道“小龙女”吴卓林是成龙的女儿,但是却一直没有相认,近些年也是因为此事与成龙闹得不可开交,许多人都知道“小龙女”吴卓林是一位同性恋,自从与她的女朋友andi相恋之后也是引起了众人的关注,那么小龙女吴卓林女朋友是谁?

自打吴卓林与30岁外籍女友andi公布恋情以来,外界对她俩的感情生活愈加关注。

小龙女吴卓林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是我们热议的话题,而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一个出名的老爸成龙,再加上成龙似乎不认这个私生女,而吴卓林又与老妈经常掐架,这一来二去就成了一个八卦料十足的小明星。

在爆出小龙女与妈妈经常吵架之后,大家更关心的不是这个问题了,而是这个叛逆的孩子居然直接宣布了出柜一事。而妈妈也是乐观的声称接受女儿这种特殊的爱。吴绮莉在媒体上公开发文力挺女儿。出柜一事刚过不久,吴卓林就高调与女友大方的出现在各种游乐场所。而吃穿各方面都是来自妈妈的支持。吴卓林自从交了女友后就辞去了一个月一万五工资的摄影师工资,现在已经是没有任何经济来源。

今日Andi再度更新社交平台,她晒出一张文字截图,图中文字写道:“wish the world had as big of a heart as my fiancee does(希望全世界都有宽大的胸怀,就好像我未婚妻一样)”似乎暗指吴卓林。不少网友都对“fiancee”这个词语好奇,纷纷问她是否和吴卓林订婚。

不过在吴卓林刚宣布出柜的那段时间里,港媒倒是透露过一点爆炸性的消息,直指andi与吴卓林在一起之前还有一个交往快十年的男朋友,并且爆料也指出andi跟吴卓林在一起之后,仍然与前男友纠缠不清,疑似两边都不愿意放手。

港媒在报道中,指出Andi在认爱吴卓林前,有交往10年的男友,去年6月时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男友的倒影,甜喊“Happy 9 years to rr forever & counting~”不过,在港媒的报道中,除了提到“相关人士透露”之外,没有任何指向性证据,并且在时间上,andi与男友秀恩爱也是在吴卓林宣布出柜之前了。

吴卓林正在交往的“女友”Andi,目前在香港生活,是一名加拿大网络红人Andi,她用名字andiautumn开的Instagram,有多达9.6万的粉丝。Andi对粉红色情有独钟,相片几乎清一色是粉红色,她亦有不少以Barbie造型打扮的相片,其中有些颇为性感。曾当过幼稚园老师,时常在社群网站PO出激似洋娃娃的大尺度辣照,相当乐于秀出自己姣好身材。

过去吴绮莉就曾透露,吴卓林就在认识这位密友后,导致性情大变,不仅时常带对方回家过夜,还会把门关上,后来更疑似染上不好习惯,出现奇怪行为。

在社交网站上吴卓林还是一贯的表达对女友的爱,觉得自己18年来为了维护自己和家人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直束缚自己、委曲求全、没有真实地看待自己的内心,是女友抚慰她孤独的心灵、吻了她每一个伤疤。

在她看来女友做的一切都是为她好,但是大家都知道自从认识网红女友以后吴卓林离家出走、辍学无工作每天游手好闲、谈情说爱、抽烟喝酒完全接触不到一个18岁孩子该接触的生活环境,完全被带进一个30岁网红的世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3 13:15

这差距也是有点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