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演富二代总裁的电视剧盘点 角色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2018-06-02 10:24:49

  最近两年张云龙在影视圈的发展也是不容小觑的存在,出演的作品也是备受好评,之前他和迪丽热巴在《傲慢与偏见》这部剧里的演绎可以说是把角色演得栩栩如生,也让他的知名度再一次的上升了一个高度,现在就来盘点一下他还有那些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的角色吧。

  这几年内地小鲜肉不断涌现,张云龙也算是其中的一员,他阳光帅气的外形,亲切可爱的笑容,给媒体和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也获得非常多的关注,收获了许多忠实的粉丝。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中国辽宁大连,着名内地男演员,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2016年主演职场爱情电视剧《翻译官》,电影《傲娇与偏见》和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

  《花火》是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由邹集城执导,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马骙领衔主演。该剧围绕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讲述了一个有关青春、梦想与奋斗的故事。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纨绔不羁的富二代赵震楠,这部剧诠释了80、90后已不再是一群思想不着边际的毛头青年了,大多数已经成为了人格自立、方向明确的国之利器、企之栋梁。

  在剧中他们个性鲜明,追求品质生活,对人生和爱情都充满了好胜、好强和幻想,但面对巨大的社会压力,却从不说放弃梦想。

  而在《傲娇与偏见》里张云龙饰演朱侯,猫系男,傲娇贱萌富二代,被唐楠楠嘲讽为“妈宝”,他总是在被唐楠楠“蹂躏”之后才会奋起反抗,面对各种“蹂躏”,会以犀利毒舌反击回去,还会在唐楠楠写稿时放肆high歌、刷爆唐楠楠的信用卡,和唐楠楠经常上演唇枪舌战,两人渐生情愫后,朱侯变身男友后仿佛一夜长大,开始变得温柔体贴。

  在这部剧里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脑洞大于常人,整日穿行在各种“白日梦”之中,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网文大神,然而在她误打误撞毁掉了贱萌海龟男朱侯为追求女神精心布置的告白仪式之后,这对冤家阴差阳错之下被迫带着各自的傲娇与偏见开始了同居生活。当“傲娇”任性撞上“偏见”无理,一场鸡飞狗跳的脱线恋情正在袭来,一次跨越银河系的世纪大和解即将上演。

  之后张云龙又出演了《翻译官》该剧由杨幂、黄轩、高伟光、张云龙、李溪芮等主演。演员张云龙在剧中饰演了“不拼爹”、“不坑爹”的实业家王旭东这个全靠智商和颜值,喜爱泡妞儿的另类富二代,他表面看起来对感情云淡风轻,实际上却是个重情重义的新好男人。

  但因为出身于显赫的富豪家庭,所以身知自己婚姻的身不由己,而一直秉承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的感情态度,这个人也成为了学霸云集的翻译阵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除了与好哥们儿程家阳之间堪比亲兄弟的友情,他与小演员吴嘉怡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分外让网友们关注。

  以上就是张云龙在电视剧中饰演的一些富二代和霸道总裁的形象,可以说在里面的演技也是备受赞赏的,怪不得会有这么多观众喜欢他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3:37

毫无违和感,很符合人物形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