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何炅到了黄磊面前好放松 二人友情长达20多年惹人羡

2018-06-02 14:22:43

  说起黄磊和何炅的名字想必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一个是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一个是以智商和情商都让人钦佩的“神算子”。二人相识多年关系自是不用多说,从节目中就能看出来何炅在他的面前放松的就像是个孩子,这样的情谊着实令人觉得感动。

  何炅曾说“什么叫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你在他面前,无需假装自己多厉害”。而黄磊也回应道,那是因为20多年朋友的相处,何炅已经习惯了在他面前放松。“在最爱的人,最熟的人面爱你,人常常展现的是他的虚弱、 缺点。所以反而要知道,当一个人在你面前有缺点的时候,是因为他爱你,是因为他信任你”。两人“一唱一和”道出了友情的真谛。大概这世间有一种友情,就叫何炅和黄磊吧。

  何炅,以前是老师,所以一直被叫作何老师,黄磊,也是老师,但这几年更多被叫成“老狐狸”,娱乐圈里往往会称呼前辈为老师,但何老师黄老师确实是真正的老师。他俩初识的时候,别人还不会叫他们老师,何炅黄磊认识的时候何炅22岁,黄磊26岁,过了20多年,何炅的容颜未变,黄磊的长发不见却多了一个大肚腩,但这对好友甚至可以说是老友的关系一直没变,而他们好朋友的关系之外也引申出了更多重关系。

  有人会说朋友就只做朋友就好,朋友承载不了太多其他的关系,他们认为朋友之上没有其他的关系才是纯粹,黄磊何炅或许会给朋友添上很多新的注脚。他们能是同事,一起出演话剧《暗恋桃花源》,他们也是合作伙伴,黄磊当监制何炅当导演《栀子花开》,他们能一起做点生意,成立了工作室,当然也包括这次录制《向往的生活》。个人看来,他们不是同事,更像是旅伴,乡村生活的旅伴,20年岁月的旅伴。

  事实上,何炅黄磊的“老友记”,就是何炅到黄磊家的“蹭饭史”。去朋友家蹭饭就是烟火版的“伯牙子期,高山流水”,这就证明了一个人擅长做饭,一个人擅长吃饭。何炅就是一个典型的“厨房小白”,何炅到黄磊家的蹭饭史比黄磊女儿多多的年龄还大,何炅标准的蹭饭姿势就是永远都是躺在沙发上,永远都不帮厨。

  黄磊笑称何炅是他的“另一个孩子”,多多第一次见何炅就叫他“小何炅”,看来吃人不仅嘴短,个子也显短。黄磊是非常懂何炅的人,何炅说过他自认为自己什么都懂,但是在黄磊面前他不得不“小鸟依人”因为黄磊太厉害了,什么都知道。黄磊还说何炅经常去他家吃饭啊,除了他老婆孙莉外,何炅是第一个吃他做的饭最多的人了。看来私下里黄老师把何炅当成了家人看待,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铁的。

  其实何炅从中学时就是大学霸,得奖无数,后被保送到北外阿拉伯语系,毕业后留校任教,从早年《大风车》到《快乐大本营》再到如今的《奇葩大会》,堪称主持界的元老。而黄磊以优异的成绩从北电毕业后留校任教,《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我爱男闺蜜》,塑造了一系列经典的荧幕角色。在《极限挑战》中,更是因为高智商而被称作“神算子”。

  两人那么多年的好友,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还是依然能够在一起,共同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和事业,真的是让人十分羡慕这样的友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2 16:53

真的看到何老师和黄老师就看到了自己和好朋友的状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