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珍恩尹澄感情点评 有缘无分的感情太虐人

2018-06-02 17:13:28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张雪迎和秦俊杰主演的,该剧启用了不少新人演员,不仅主角优秀,配角也是非常的出色,今天,我们就来点评一下珍恩和尹澄的爱情故事,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目前已经播到第30集了,该剧不仅仅只有夏沫有感情线,夏沫的闺蜜珍恩也有感情线,珍恩和夏沫不仅仅是大学同学还是好闺蜜,珍恩在夏沫最困难的时候一直陪在她身边。珍恩是一个比较讨喜的角色,性格开朗活泼,是一个没心机的女孩。

珍恩和夏沫虽然是好闺蜜,但两人性格却不相似,珍恩大大咧咧的,性格外向,夏沫性格比较安静,带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

剧中珍恩也是有感情线的,珍恩一直都非常喜欢夏沫的弟弟尹澄,尹澄因为车祸摘除了一个肾,身体变得非常差,珍恩一直都在替夏沫照顾小澄。刚开始,珍恩一直暗恋着尹澄,她顾忌自己比尹澄大,直到女同学的出现,珍恩终于忍不了了,醉酒之下,珍恩说出自己喜欢小澄的秘密,小澄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原着小说中,珍恩和小澄并没有在一起,尹澄最后死了,两人属于有缘无分。有缘无分的感情真的太虐,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那么多生离死别,但是有缘无分的爱情不在少数。随着电视剧剧情的发展,小澄和珍恩在一起了,网友们都期待尹澄和珍恩能有好结局,不过,编剧真的会改写尹澄的命运吗?只希望二人结局不要太虐。

接下来我们来点评一下珍恩和尹澄的爱情:

珍恩比尹澄大三岁,属于姐弟恋。虽然是女追男,两人相处过程中也是非常甜的。只不过,二人并没有结局,他们的爱情属于有缘无分。在剧中,小编可是非常喜欢这一对的,尹澄就像三月的春风,总是用微笑来掩盖自己内心的痛。而珍恩就像灿烂的阳光,总是用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为什么珍恩和尹澄的结局要这么虐。

也有网友表示:珍恩和夏沫比真的太普通了,尹澄喜欢珍恩也是因为夏沫的原因。不然像珍恩这么普通的女孩怎么会引起小澄的注意呢!也有网友表示:看了新版泡沫之夏,小澄心里是有珍恩的,只是他自己不承认而已,因为姐姐的关系,小澄一心把珍恩当做姐姐,不过慢慢的,小澄发现自己的心里早已有了珍恩的地方,所以最后他接受了珍恩的追求。

小编想说:无论小澄喜不喜欢珍恩,二人结局是注定的,小澄身体不好,不可能陪珍恩走到最后。两人结局让人惋惜,希望新版泡沫之夏不要这么虐心,给小澄和珍恩一个美好的未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