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的我们李之繁是谁 与周彦辰朱星杰同为Mr.BIO组合成员

2018-06-02 20:06:14

综艺节目《最优的我们》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少年队的小哥哥李之繁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优的我们李之繁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最优的我们》由潘玮柏、萧敬腾联袂担任教头,华少担任优我经纪公司主理人。节目现场,潘玮柏放飞自我,公然“调侃”萧敬腾,“你只有雨水”。无奈的萧敬腾只得化身“认真教头”。两位优我教头配合默契,现场氛围有张有弛,看点十足。

在《最优的我们》舞台上,集体亮相的21位优我练习生也让观众大饱眼福。节目开场,优我少年队与优我少女队热血绽放,同台对抗。其团队表演各具特色,精彩异常。优我少年队动感十足,优我少女队活力四射,完美呼应“青春优我闪耀”的节目口号。

值得一提的是,《最优的我们》节目主题曲MV首次亮相。主题曲MV中,21位优我少年少女身着校园制服,在校园场景内,青春开唱,活力开跳。优我少年队帅气俊朗,活力十足;优我少女队美妙动人,朝气扑面。在动感活泼的旋律衬托下,他们的形象逐渐鲜明立体。

针对MV中优我少年队与优我少女队的表现,潘玮柏与萧敬腾腾化身教头,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其中,唱跳全能的李之繁、气场十足的赵小棠等优我少年少女在两位教头的点评下,给发布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李之繁毕业于辽宁大学表演系,2015年参加偶像选秀节目《流行之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歌手身份成功出道,同年参加热门网综《偶滴歌神啊》,帅气的舞台表现征服全场。

2015年通过真人秀《流行之王》与周彦辰、朱星杰等组成了男子演唱组合Mr.BIO出道,2016年参加大型明星养成类节目《明星的诞生》,多次获得演技考核第一以及人气投票第一,现场圈粉无数,最终以优秀的表现获得季军。因唱跳俱佳,被粉丝称为“辽大权志龙”。

众所周知,周彦辰、朱星杰都是《偶像练习生》的人气选手,而作为队友的李之繁实力自然不弱,一双会笑的眼睛更让人过目不忘。

李之繁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李之繁

年龄:22岁

出生日期:1993年12月2日

身高:182cm

体重:65kg

所在地:北京

所在院校:辽宁大学

职业:Mr.BIO男团成员

微博昵称:最优的我们-李之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