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泰打于正是怎么回事 揭秘两个人之间的恩怨

2018-06-02 16:03:53

近日,编剧于正在社交平台上接连更新故事,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而这一切又牵扯出当年的一桩的旧时,就是他和沈泰之间的恩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沈泰打于正是怎么回事,两个人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沈泰打于正是怎么回事?

据悉,此前一组《笑傲江湖》、《宫》的编剧于正被打的实拍图片在网络传播,于正工作室就此事发表声明,承认于正就是图片中被打的受害者,施暴者是一名演员,二人本来相约在咖啡厅商谈工作事宜,不料该名演员借机挑衅并暴力相向。于正工作室谴责暴力行为,并报警。

据了解,打人者叫打人男演员沈泰,此前曾经参演过《错爱》《爱情有点蓝》《爱了恋了》等多部剧集,就在去年,他曾与于正合作电视剧《美人无泪》,在剧中饰演鳌拜。

之后,沈泰发微博承认自己就是打人者,“于正是我打的,跟上不上他的破戏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我只能说认识这样的人只有恶心两字形容。他要以后再胡来,照样抽他。”

沈泰打于正的事件曝光后,网上议论纷纷,有网友称沈泰是因为女友被于正签约的男演员韩栋撬走,也有传闻称当时于正答应给沈泰《云中歌》的角色,但沈泰并不想要这个角色,于是就发生了斗殴事件。

后来,沈泰在接受访问时,拒绝回应传闻,他表示自己决定不说,“因为说出来以后会伤害更多的人,我也意到网上很多朋友叫我少侠,真的不敢当。”问到到底怕伤害谁,是不是担心伤害女朋友,沈泰摇摇头,他透露目前还是单身,正在寻找心目的另一半,并反复请求媒体不要过多关注这件事。

对于传闻原属于沈泰的《云中歌》男一号,因打人事件发生后被陆毅顶替,他苦笑道:“这些不是真的,对方是有找过我,但当时有别的戏在考虑,所以没有接。”

由于沈泰打于正的所有照片都非常清晰,不少人都质疑这是一出处心积虑的炒作,他无奈叹气,“我也管不了大家的嘴,不想回应太多,只是希望少一点烦恼、多一点阳光,简简单单地拍戏生活。”

沈泰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沈泰,1981年10月30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拥有“泰式桃花眼”的独特笑容,性格低调随和,曾因在《卫子夫》中饰演“卫青”一角人气飙升,被封“新一代暖男”,2015年沈泰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型男“向恒”一角,深受观众喜爱。

2017年,由沈泰出演男一号的民国大剧《女儿红》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同年,由沈泰携手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等主演的IP大剧《上古情歌》6月登陆东方卫视。

作为演员,沈泰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口碑非常好,从《爱情有点蓝》帅气多金的“富二代”马元恺到《锁梦楼》温文尔雅的和谦,沈泰饰演的多个角色人物性格剧烈反差,演技得到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0:57

于正沾边的事好多啊 好多事都有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