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NINEPERCENT成员都有谁 综艺首秀看点十足

2018-06-02 21:00:14

在今晚播出的《快本》节目中,做客的是NINEPERCENT的9为成员,非常的热闹,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乐大本营NINEPERCENT成员都有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INEPERCENT成员都有谁?

据悉,NINEPERCENT的9位成员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

C位蔡徐坤是舞台经验是所有练习生中最丰富的,也是所有练习生中第一个拿到A的,人气早已经爆棚。第二陈立农作为新一代治愈男神,虽然中间排名掉的比较厉害,但他会出道其实也在意料之中。第三范丞丞可以说史不负众望地出道了。

第四Justin黄明昊也是参加过韩国的《Produce101第二季》,在所有的练习生中,他是同时兼具rap、超强舞蹈实力和舞台表现力的。第五林彦俊则成为总决赛超级黑马,之前的排名全部都是在十名之外,最终以第五名爆冷出道。第六朱正廷之前就参加过韩国的《Produce101第二季》,其强劲的舞蹈实力有目共睹。

第七王子异第一次的排名就已经在14名,加上近乎完美的外形,出道也是实至名归。第八小鬼在第一期的时候就展现了非凡的rap实力,之前还参加过《中国有嘻哈》也积累了不少的人气,在这几周的排名中,更是从来没有掉过前十,出道也非常合理了。第九尤长靖排名一直十分的稳定,能出道并不算意外。

据悉,此次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是九人团首次全员合体登上综艺节目,引发粉丝的热烈期待。此前ninepercent还曾录制过《跑男》节目,但成员蔡徐坤个人档期的问题,未能参与录制。

NINEPERCENT快本综艺首秀热闹非凡

在本期《快本》中,“土味情话”席卷快乐大本营舞台,众人化身甜蜜偶像剧男主角,深情演绎“百分九”专属的甜蜜爱恋和百分之百的心动暴击。经典影视剧台词大比拼,现场演技考验,谁能创意满满?

呆萌可爱范丞丞“戏精”上身,多层次展现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姑父“夜华”的深情款款,赢得何炅、谢娜的一致肯定。蔡徐坤再现电影《重庆森林》的经典桥段,令在场的观众遭遇“生命不能承受之甜”。王子异化身《还珠格格》里的尔康,脑洞大开竟然上演无实物表演,深情帅气的“子异抱”引得何炅、杜海涛现场预测“热搜词”。

朱正廷被何炅“灵魂”拷问,当场害羞坦白对谁说过“我喜欢你”,惊人爆料惹得观众拍掌大笑。陈立农创意告白甜到?,让小姐姐们惊叫连连。林彦俊献上真挚表白,却因舌头打结被众人调侃,霸气宣言却惨遭“滑铁卢”。

吃货甜心尤长靖就算告白也不忘提鱼汤,引发现场爆笑。小鬼王琳凯勇敢直面何炅当场发问,自曝“最浪漫的话”,不料遭遇全员吐槽。深得“土味情话”真传的Justin黄明昊却选择了另辟蹊径,带动台上激情四射热舞,大秀NINE PERCENT的舞台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3 13:37

这一期,,我一定要看,,,感觉要燃炸舞台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