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为什么不火 参加创造101却吸粉无数

2018-06-01 10:50:36

相信看了创造101的小伙伴们,都会对胡彦斌印象深刻,胡彦斌虽然颜值不高,却是一个才华饱满的人,随着节目的播出,网友们纷纷喜欢上了胡彦斌,就连练习生们也是对他高度评价,胡彦斌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属于歌火人不火的情况,没想到参加创造101却吸粉无数!这是怎么回事呢?

几位导师中,小编一定要pick的就是胡彦斌了,看了这个节目以后完全小编已完全被他圈粉了!同时他似乎也是选手中获得好评率最高的导师之一。

这个看脸的时代里,胡彦斌的出现证明了才华比颜值更打动人!仅仅是一名导师,可在节目中收割了一大批少女心,很多人都好奇这是为什么呢?而这被圈粉的原因,细细说来真的是太戳少女心了!

俗话说得好,认真的男人最帅。焦曼婷(焦恩俊的女儿)表演弹唱时,随便拨了一下弦,胡彦斌就听出了某根弦的音不准,他说“有点偏低”,然后就上去半跪在舞台上帮她调音。这个场景简直苏炸了好吗!所有人都为胡彦斌开了10+滤镜,这简直是少女心中男生最帅的模样。

导师胡彦斌带领的是“唱作班”,他时常会给成员们加课巩固训练,并且会加到早上五点半才离开,熬夜为成员们付出的他可谓是特别辛苦。正是因为如此,很多101小姐姐都成为了胡彦斌的迷妹,对他的评价很高。

在节目中,全能唱作人胡彦斌一改往日温和才子形象,化身为严厉导师,并直接在节目中“黑脸”称对选手“很失望”。

据悉录制当日练习生在表演时没有跟上节奏,也没有作出补救措施,严苛的胡彦斌导师黑脸表示自己很失望,选手因他的严厉点评直接泪洒舞台。

尽管表面“黑脸“,但一向暖心的胡彦斌仍不忘对每位选手进行耐心的专业指导。真实且专业的态度展示了胡彦斌对音乐既较真又严格的一面!

精彩的表演过后,胡彦斌也现场鼓励101个女孩,“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来到这个舞台就不要客气!只要朝着自己清晰的目标努力,就一定值得一次全场鼓励的掌声!”

看网上网友们对胡彦斌的评价后,似乎有很多人都因为这档节目对他路转粉了。的确小编也因为这档节目对胡彦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他的才华、他的认真、他的耐心和负责,节目中的点点滴滴都在节目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胡彦斌是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在音乐方面,他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零二年的时候,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

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曾经赴美留学,从唱作人一步步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可见他的努力和才华。

胡彦斌被称为音乐魔术师,很多歌曲经过他的二次谱曲又是另一种风格,可见他的专业性是毋庸置疑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1 12:41

创造101,第一次让我发现原来胡彦斌这么有才华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