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谢娜同框录制的是什么节目 康熙老铁新节目介绍

2018-06-01 10:49:22

近日,小S谢娜同框录制节目的消息引起很多网友的注意,此次两位综艺女王的合体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那小S谢娜同框录制的是什么节目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S谢娜同框录制的是什么节目?

据悉,小S谢娜同框录制的节目是《坦白吧!花花世界》。

自从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结束《康熙来了》后,2年后再度合体主持新节目《坦白吧!花花世界》,继4月中旬传出消息,30日终于正式进棚录影,制作人陈彦铭(B2)日前透露嘉宾名单:“绝对都是大咖!”第一集女嘉宾曝光,不少网友看了都直夸:“真的是天后级的综艺女王啊!”

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灰色基调西装的蔡康永,站在蓝色座椅前露出灿笑,盯着前方穿着露肩裤装的小S,牵着产后4个月的谢娜进场,据在场人士透露,现场气氛很棒、欢笑声不断,此话一出,更加引发网友期待正式播出。

事实上,谢娜因主持《快乐大本营》而成名,通过搞笑展现自我风格,更成为史上第一位微博粉丝数破亿的艺人,火红程度可想而知。

进棚录影当天,蔡康永和小S接受采访时提到,对于新节目的风格是否要和《康熙来了》有区别、甚至有所超越,他自信表示:“如果轻易地说要超过《康熙》,恐怕太瞧不起当年的《康熙》了。”

据了解,2016年1月,《康熙来了》突然宣布停播,当时蔡康永解释自己想停掉节目的原因时说了句,想在大家还喜欢它时离开,并认为这是个可以告别的节目。

节目停播的两年里,蔡康永和小S也各自转战内地,前者慢慢甩掉《康熙来了》标签,与马东主持的新潮综艺《奇葩说》《饭局的诱惑》备受热捧;后者的节目《姐姐好饿》则因尺度太大而下架。如今,这对“康熙老铁”再组合,不知是否能再创往日辉煌。

《坦白吧!花花世界》节目介绍

据悉,《坦白吧花花世界》由优酷、天猫、燃烧小宇宙联合出品,《康熙来了》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每期节目邀请一位一线明星大咖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阐述明星有趣的消费观点,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

对于一档新生综艺而言,《坦白吧花花世界》的受众基础优势明显,“世纪CP”的重组已然为节目的带来了极高的声量和关注度。内容上,这档节目所聚焦和吐槽的切入点是“明星消费账单”,天生便具备了热搜和热议体质。

首先,消费是年轻观众感兴趣的话题,尤以女性观众为主,节目的出发点切中了大众的收视欲望;其次,不为人知的账单背后所带来的明星B面曝光也将引爆舆论热议,关于“私人”商品的吐槽也将成为节目的娱乐性看点之一。由此,《坦白吧花花世界》在内容端的话题度和娱乐性便有了十足的想象空间。

另外,节目首次将明星的消费行为做综艺化处理,在由蔡康永和小S主导的聊天氛围中展现明星的不同消费故事,给观众以认知冲击,刺激其收视动力,也揭秘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有趣的消费观,表达其理想生活的态度。在现场,燃烧小宇宙创始人B2表示,“节目以‘生活’为出发点,通过购物行为来探讨背后的‘人’与‘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1 12:40

娜姐这是满血复活咯!!女人味十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