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朱丽倩谁有钱 揭秘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2018-06-01 09:46:43

天王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多年,两个人如今再被曝出疑似有二胎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其实朱丽倩在嫁给刘德华之前曾是一个富家千金,这么多年为了刘德华甘心到幕后的们女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刘德华和朱丽倩谁有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德华和朱丽倩谁有钱?

据悉,朱丽倩是1966年出生的,比刘德华小五岁,家境非同小可,家中是做房地产和酒楼生意的,那个时候要比刘德华还要富有,朱丽倩年轻的时候做过平面摸特当选过马来西亚的美小姐,理论上来讲也算是半个娱乐圈里的人,但是刘德华和朱丽琴走到一起是和家境金钱没有任何关系的,早在八几年的时候,其实朱丽倩和刘德华就已经认识了。

但是刘德华的天王巨星身份也让朱丽倩从开开心心地过着灯红酒绿的名媛生活转为暗无天日深入简出的“地下隐居生活”。两人在恋爱初期就与媒体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朱丽倩每次来香港会见刘德华的时候都是先住在刘德华好友潘宏彬家里,再由潘宏彬为了他们两个创造秘密见面的机会。

2001年朱丽倩和姐姐一起到红馆看刘德华演唱会的时候因为媒体记者的出现扫兴离场,这种事情也同样发生在2008年刘德华红馆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前去捧场的朱丽倩最终还是走了秘密通道先行离开。这或许就是当天王背后的女人所要付出的代价,连一个普通人的幸福都无法享受。

那时候一些娱乐小报就开始传刘德华和朱丽倩的绯闻了,之后记者也频频拍到刘德华和朱丽倩在一起的画面,可是两个人始终都没有承认,这段时有时无的恋情一传就是20年,直至2008年的时候,才正式结婚,不管怎样,这段感情算得上是经过时间考验的了!

如今刘德华依旧在忙自己的事业,而朱丽倩也甘心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一个负责赚钱养家,一个而负责貌美如花,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

刘德华为什么会和朱丽倩在一起?

第一,朱丽倩的家境不是一般的好。朱丽倩的父亲是个房地产商人,她的舅舅则拥有星巴克,麦当劳等品牌的马来西亚总运营权。这样丰厚的身家自然配得上贵为天王的刘德华。

第二,朱丽倩完全符合刘德华的择偶标准。许多明星都会自曝自己的择偶标准,刘德华则喜欢长发温婉的女子。他认为大男子主义的自己就应该找一个能以丈夫的喜好为喜好的女人。朱丽倩曾为了刘德华而前往马来西亚生活,她可以为了刘德华牺牲所有,包括自己的生活。朱丽倩的低调深得刘德华的喜欢。

第三,朱丽倩陪刘德华走过了他的人生低谷。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当年的刘德华被雪藏,朱丽倩则带给了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每时每刻的陪伴。后来,刘德华在朱丽倩的鼓励和友人的帮助下拿到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第四,朱丽倩获得了刘德华的母亲的肯定。刘德华的朋友们曾向媒体爆料说,刘德华的父母在见到朱丽倩后十分满意,他们觉得朱丽倩有旺夫运。而朱丽倩也恰好帮助刘德华重新打拼事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