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评分高的泰剧有哪些 各类题材众多皆是佳作

2018-06-01 16:37:30

  泰剧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从当初的《浪漫满屋》到之前大火的《天生一对》都是收视率极高且演技备受好评的佳作,现在就盘点一下那些在豆瓣评分高的电视剧吧。

  《天生一对》该剧讲述了男主Det是阿瑜陀耶王朝的外交使臣,和Karagade定有婚约,但是目睹过她的狠毒所以厌恶她。因为一场意外,胖妞Kadesurang从现代穿越到泰国阿瑜陀耶王朝,魂穿到歹毒千金小姐Karagade身体中,她对周遭的一切都很好奇,而焕然一新的Karagade令Det非常好奇,一次次的观念碰撞中也被她吸引,渐渐认定了她就是他“天生一对” 。

  《鬼医生》泰国电视剧入门必看,这部剧超级搞笑,是讲一个老头能通灵然后经常去帮一些收到鬼魂困扰的人,但是经常帮倒忙,剧情幽默风趣同时充满充满人性的温暖,它教会我们理解生活理解爱,绝对的好片,获奖无数。

  《爱的烹饪法》讲述了一个过气大明星与一位厨师的爱恋。外表淑女,内心高傲的女演员Alin(Anne饰演)在接受电视节目邀请时谎称自己厨艺精湛,而其实她根本不会做菜。在节目即将开播前,Alin用极低的薪水聘请Din(Ken饰演)教她烹饪,且签订了保密合同,从而两人展开了一段浪漫爱情。

 《一年生》故事就发生在严格秉承SOTUS精神的工程学院新生欢迎仪式上。 “Kongphop” 一个不愿屈服在不平等规定之下,敢对SOTUS说不的桀骜不驯的一年新生,在欢迎仪式上公开叫嚣负责新生接待工作的大当家,大三学长Arthit。 在两人的徽章之战中,Kongphop对学长Arthit使出了蜜汁表白这一大招,最后完胜。 

《窈窕淑男的日记》故事发生在小瘦受整容专家Gus(Petch饰演)以及他的好“姐妹”——用生命热爱舞蹈的大块头受受Golf(PingPong饰演)、由攻变受的肌肉男Kim(Der饰演)和唯一的美女嫩模Natty(Peek饰演)之间。当三个娘娘腔不约而同地失恋后,开始了他们寻找真爱的旅程。

《浪漫满屋》两个极具个性冲突、有着各自不同生活经历的文艺男女“Mike”与“Aom-am”,因阴差阳错的意外而导致不得不共同居住在同一居室“Full House”里。巧合的是,最初心存芥蒂、彼此看不顺眼、又拥有悬殊身份地位的两人,却因身边共有的朋友而变得渐渐熟悉和了解,之后在不断交际相处的过程中他们也慢慢开始相互欣赏。

  《人生波动》吉拉瓦(女主)的母亲再婚嫁给了一名百万富翁,而贪婪好色的继父常常会借机骚扰吉拉瓦,这让她感到十分痛苦,同时亦失去了对于男人的信任。长大后,吉拉瓦成为了万人瞩目的明星,但她的内心里却并不开心。一场车祸中,喝醉酒的吉拉瓦撞死了赛迪特(男主)的未婚妻,赛迪特因此对吉拉瓦怀恨在心,因此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故事.......

  《命中注定我爱你》命运给帕乌(素格力威塞哥饰)开了一个玩笑。他是泰国最大的日用品生产公司总裁、炙手可热的青年才俊。但当他遇见万妮达(艾丝特·苏普莉拉饰)位法律公司美女秘书,生活的规矩偏向了完全不同的方向。跟中国版相比,别有一番味道。

  《三世情缘》讲述一段流转三世的不灭情缘,第一世,男主是泰国王室,女主是老挝贵族却在新婚夜惨遭情敌毒手;第二世,男主是魂魄,女主转世是老师,却因天人永隔爱情以悲剧结束;第三世:再次投胎转世的她和他再次相遇相爱,虽遇男主母亲阻挠,最终三世有情人终成眷属。

  《毒爱》因为爱情与责任而备受煎熬的幽灵。她的责任就是守护大城府王国的宝藏,直到它走到尽头。跨越世纪的恩怨纠葛,跨越世纪的疑惑,究竟为何她的爱人会对她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她从不知道缘由。唯一能让她的灵魂得以解脱,不再履行永远守护宝藏职责的方法就是找到一个替身。

  这些就是近几年在豆瓣评分高的泰国电视剧了,不得不说剧情真的十分的吸引人,怪不得深受观众的喜爱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1 17:11

还是以前的那些泰剧好看,虽然剧情简单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0

我以前挺爱看泰剧的,但是越看越越发现泰剧的套路都是一样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23

很多泰剧还是很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