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顾七少是谁演的 米热个人资料作品全介绍

2018-06-01 15:36:42

电视剧《芸汐传》还未定档,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还未开播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剧中顾七少是个很神秘的人,很多网友好奇剧中顾七少的扮演者是谁?顾七少扮演者米热还是哪些作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顾七少是云空大陆到处都有店的红衣妖孽,好像很有钱,擅长用毒,武功相对男主差,是不死的毒蛊人,爱记仇,称呼女主“毒丫头”,对女主有好感。实际身份为药鬼古七刹,且和毒宗有神秘关系,疑似医城少主。他在最快乐的孩提时代被告知是一个见不得光的存在。唯一爱着自己的亲生父亲,然而,却换来一身伤痛。被变态虐待,被暴戾折磨。千疮百孔,最终又换来什么?只换来自己毒蛊人身份,换来了这个不死不老永远孤寂又偏激的身份。

他的心中充满了恨,他不得已带上了面具,掩盖自己真正的情绪。他用双重身份活着,甚至因为自己不能死而过分偏激的去把看着那些找他求药的人的死当乐趣,世人不能理解他但又有几人真正知道他心中的痛。只能对这个世界永远报以虚假的嬉笑与戏谑。毒丫头的出现绝对是他心头的一股淡淡的涓流,是他人生重要的转折。

顾七少的扮演者又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2014年1月,首次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2016年参演电视剧《半妖倾城》、《美人为馅》。2017年主演电视剧《云巅之上》。

《芸汐传》讲了什么故事

《芸汐传》改编自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

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19

米热长得有点混血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3

好喜欢米热小哥哥的眼睛,好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