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邓超的胳膊怎么了 全程手臂缠着绷带怎么受伤了

2018-06-01 22:35:21

近日《奔跑吧2》也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进行了一个足球比赛的专题,节目中也是邀请到了多位足球界的名人,其中包括范志毅、李毅等之前的国字号球员,但是在节目开场后最受关注的还是邓超的胳膊,许多人都很纳闷他怎么突然缠了绷带了,奔跑吧2邓超的胳膊怎么了?

其实从今年4月份开始,邓超的近照里,都能看到他的手中戴着保护套,断断续续有将近一个月半都没有拆下。

就在网友疑惑邓超是怎么受伤时,《奔跑吧》官博和邓超工作室说明邓超是在前几期太原录制时摔倒受伤。下过雨的街又湿又滑,然而为了能按时完成录制,节目组选择继续录制,导致了不经意间邓超摔倒。只要看过上一期节目的小伙伴们就应该还记得在跑步比赛中不慎摔倒,大半个上臂和肩膀撞击地面导致而成,这样的结果很明显是意外,那天录制刚好就下雨了。

其实前段时间孙俪就曝出了邓超手受伤的消息,前段时间,邓超一家参加了亲子运动会。孙俪表示:这个爸爸也是不容易,手伤了,还要来参加孩子们的运动会,但是……我觉得他是来拖我后腿的。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超哥。不过毕竟超哥在跑男中训练这么久,就算是一只手还是可以的。

有网友扒出邓超是上月20日录制跑男时下起了小雨,导致邓超滑倒摔伤。但节目依旧继续录制,录制过程中邓超强忍痛苦,手握受伤手臂,一直咬牙坚持。直至节目录制完成才得到治疗。

网友纷纷感叹“《奔跑吧》是一个充满着危险的节目”,经典环节“撕名牌”让观众看的十分过瘾,可是撕名牌中难免的肢体碰撞很容易让嘉宾受伤。节目组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之后几季的节目中撕名牌环节越来越少。

没有了撕名牌环节,录制的不安全因素依旧存在着。前有李晨被学士帽划伤缝针,后有邓超摔倒打石膏,并不仅仅是户外节目这样,之前张杰在棚内录制节目时因为游戏设置的问题昏倒,接连发生的安全事故让粉丝为爱豆捏了一把汗。

希望超哥早日康复,虽然受伤这么久了,但是超哥没有缺席过一次节目的录制,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敬佩,希望节目组能多为艺人考虑一下。也希望超哥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然就算粉丝不心疼,娘娘也会心疼的。邓超一直没有变还是那个搞笑并充满正能量的他,在这个绯闻到处飞的时代,他和娘娘依然坚持不忘初心的演绎,也着实让人钦佩!

不过到了前日晚与邓超长期合作的编剧俞白眉深夜在微博晒出一张篮球场上的合影照,站在中间位置的就是邓超。邓超穿着黑色无袖运动服,手抱着篮球,眼神犀利的望向镜头,左手上的保护套已经拆下了,当晚他已在篮球场上与队友较量,伤势可能已经恢复了。

在5月30日上午,邓超也有在微博回复俞白眉的晒照,他说:“昨天可以的”,可见,那张合影并非是摆拍,他有在篮球场上打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