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回应这就是铁甲发飙事件 网友纷纷留言支持

2018-06-01 10:29:22

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昨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郑爽发飙的视频,引发无数网友的围观,针对这件事情,郑爽本人在今日凌晨做出回应。

据悉,昨天郑爽在《这就是铁甲》节目组发飙的消息瞬间登上热搜。因为郑爽在比赛现场发现裁判最后读秒读慢两倍,两秒钟当成一秒钟来读。郑爽实时提出来质疑,但是现场无人搭理她,也没有人解答她的疑问。为了维护队友的利益郑爽才在现场发飙,才引起了节目组的注意。

在曝光的视频里,郑爽一人对着比赛中读秒的裁判大声质疑,读秒读慢了!见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郑爽一秒黑脸,面露不屑,从自己座位上站起来,提高自己的声量,再次质疑,“我说话有人听见吗?我一直很尊重比赛的规则,但为什么我的队伍是最惨的呢?”

郑爽突如其来的发火令现场工作人员陷入不解,其他三位经理人几次尝试安慰郑爽皆无功而返,郑爽突然离场,现场节目中断录制。

众所周知,郑爽梦之队一直是强队,从盲选到后来的排兵布阵郑爽都展现出了非常好的幸运气质跟睿智果断的行动力,且在节目中更是看到郑爽喜欢铁甲以及认真负责地态度,然而节目后期似乎一次又一次区别对待,导致郑爽错失好几个不错的铁甲,让人感到非常地惋惜。

有知情的网友表示:郑爽认为现场裁判读秒读慢了,这是对她的队伍不公平,而关键是提出这一争议却没有人理她,听她说话,所以才大发飙,看动作知道是真的非常生气了,而网友们也有人测试了一下,裁判貌似确实读慢了,花了二十秒的时间读十秒。

其实说到底,郑爽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几乎从来没有发过火,哪怕当初自己受到质疑时也没有为自己说过一句话,但是,这一次她为了团队,公然针对整个裁判组,足以证明她在为了自己的队员争取应有的权利。就连在现场的观众都看不下去了,并道出实情,纷纷替郑爽感到可惜,只因为她太认真,太负责了!

面对这件事情,今日凌晨郑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没事,谢谢大家爱我。其实我就是这样,这就是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哈哈哈哈。不去看了,祝大家六一快乐。永远把人往善良想,才是小朋友呢。”疑似回复发飙风波。

面对此次郑爽发飙,网友们纷纷支持她,评论称:“突然觉得郑爽很酷,我不是粉,看了这个节目觉得她挺好的。”“哇,真的心疼郑爽啊,感觉她好无助啊。”“当初就是因为喜欢郑爽的梦之队才追的,现在这么欺负人真的太让人生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1 12:38

护犊子心里吧,很负责,为了自己的队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