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朱丽倩肚凸出疑再怀孕 曾甘心为刘德华做多年的隐形人

2018-06-01 09:28:23

说起刘德华的老婆朱丽倩,可以算的上是娱乐圈的贤妻良母了,不仅为了刘德华甘愿当阴影人多年,而且在生活中也经自己全部的经历都投入到了家庭中,近日,朱丽倩再被传出怀孕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注意。

据悉,56岁刘德华与52岁朱丽倩结婚10年,育有6岁女儿刘向蕙(Hanna)。一直盛传朱丽倩接受人工受孕,希望为刘德华追生一个儿子,凑成“好”字。

传了多时,昨天(5月31日)下午,朱丽倩与女儿Hanna现身中环,穿着松身裙的朱丽倩明显肚凸出,孕味极浓,好像已怀孕4、5个月。如果真的造人成功,四大天王继黎明今年做爸爸后,刘德华再传出喜讯。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婚姻既令人吃惊又令人唏嘘,吃惊的是刘德华否认了多年,最终还是不得不承认已婚的事实。唏嘘的是刘德华甘愿为了这个女人背上“撒谎天王”的罪名,而朱丽倩也愿意做多年的隐形人。

直到2009年,刘德华在官网上发表了一份《迟来的坦白》公开承认了朱丽倩的存在,但是字里行间透漏的全都是“我想要生小孩,所以我结婚了”。

其实朱丽倩在认识刘德华之前过的就是无忧无虑的富家阔小姐生活。朱丽倩出生于一个富商家庭,父亲经营的家族企业囊括了度假村、物流事业、购物中心、星巴克等150家子公司,在马来西亚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富豪。年轻时候的朱丽倩就是一个标准的大美人儿,刚上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

她还和姐姐一起玩票涉足了时尚圈,参加了马来西亚顶级时尚杂志《新潮》的封面小姐竞选,凭借自己青春靓丽的外形成为了“七月封面小姐”。在1985年更是夺得了“新潮小姐”季军兼青春小姐的称号。那几年里,经常可以看到朱家三姐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招摇过市,但凡城中选美赛事,朱家姐妹必定到场。

但是这一切美好的生活在遇到刘德华之后就戛然而止啦。1983年刘德华的《神雕侠侣》风靡一时,朱丽倩也因为这部剧成为刘德华的忠实粉丝,还说什么找男朋友就要找这种类型的。

据说两人是在朋友的介绍下相识的,当时刘德华以香港明星足球队的身份前往马来西亚,朱丽倩请求朋友的帮忙跟刘德华见了面,刘德华也一下子被朱丽倩的魅力所吸引,于是两人就互留了联系方式。后来朱丽倩来到香港报读美容课程的时候,刘德华也经常到美容院等待她下课,两人就这样开始了恋情。

之后,刘德华与朱丽倩低调拍拖超过20年,2008年秘密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第二年被揭秘已婚。当时刘德华在官方网站向粉丝解释,因他与朱丽倩尝试人工受孕,所以依法例注册。

朱丽倩为了刘德华的演艺事业不愿公开恋情,想想一个花枝招展的大马名媛,变成了隐忍、委屈、坚持的隐形天王嫂,这期间的苦楚,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而这24年的默默陪伴,她从来都是无怨无悔。

2011年11月,刘德华于官网报喜说造人成功;2012年5月,女儿Hanna出世。自此刘德华有女万事足,还减少工作,争取时间陪伴女儿成长。转眼Hanna已6岁,刘德华对女儿十分保护,尽量不让她曝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