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曲是什么 星野源一手操办插曲被网友狂赞

2018-06-01 17:27:30

近日《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已经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作为哆啦A梦又一全新的系列,自然也是少不了全新的音乐以及配乐,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们一定对片尾曲印象深刻,那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曲和主题曲是什么?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哆啦A梦》第38部剧场版,舞台设置在加勒比海。哆啦A梦、大雄以及小伙伴们一同踏上寻找海盗梦幻宝藏的冒险之旅,声优包括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木村昴、关智一等,演员大泉洋为海盗船船长“银船长”配音。

这次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剧场版的主题曲和片尾曲是由星野源一人作词作曲外加演唱的。特别好听,大家去看电影的时候可以特别听一下,真的很好听。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主题曲--ここにいないあなたへ 原唱:星野源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插曲——致不在这里的你 原唱:星野源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曲- ∩ラえもん 原唱:星野源

在『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38年的历史中,两首歌曲由同一位歌手创作,这还是头一回。之前就自称是哆啦A梦忠实粉丝的星野源表示说:"在『哆啦A梦』漫长的历史中能够作为一个音乐家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也十分兴奋。"

同时,插入歌的歌名「致不在此处的你」也一同被公开。

对于星野源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因在2016年与新垣结衣共同出演了电视剧《逃避可耻但是有用》而一炮走红的他最近在动画领域也多有出现,2017年就曾出演了『春宵苦短 前进吧少女』

星野源(Hoshino Gen),1981年1月28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蕨市,日本歌手、演员及作家。经纪公司分属于Amuse(音乐合约)、大人计划(演员合约)。

星野源现在35岁了,既是名演员也是名歌手,多才多艺,功名双收。但回顾他的过去真是蓝瘦香菇,他是在埼玉县出生的,小学时因遭受校园暴力而患有严重的社交恐惧症,每天必须服用精神类药物。到了高中的时候病情仍未见好转,不但上不了学,连家门口都不敢出。正当他感到绝望的时候,他听到了一首歌,被里面的歌词所打动,从此走上了音乐之路,并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主题曲〈哆啦A梦〉在日本引起一阵话题,星野源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上公开了创作秘辛,原来以「哆啦A梦」为标题、甚至是间奏时使用〈我是哆啦A梦〉的配乐,都是获得特别许可的!

星野源说,哆啦A梦是无分男女老幼都认识的「国民角色」,就想将这麽厉害的角色直接做为标题。「我在创作《恋》这首歌的时候也是这样,觉得把众所周知的词汇拿来当歌名还满有趣的,很让人感到兴奋。」

此外,间奏融合了旧大山版动画名曲之一〈我是哆啦A梦〉这首歌的旋律,星野源说,「这个一定要用!绝对要做到!」星野源对歌曲要融入〈我是哆啦A梦〉的旋律呈现了非常强烈的期望,后来也是获得为〈我是哆啦A梦〉作曲的菊池俊辅老师的特别许可,「承蒙如此鼎鼎有名的菊池老师给予特别许可,真的非常感谢」,〈哆啦A梦〉不只是曲名、就连曲调也获得关系者的特别许可,真是很不简单!

在公开的视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一行人驾驶着巨大的帆船,航行在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的大海之上,还有作为船员登场的迷你哆啦、本作的原创角色鹦鹉型机器人等等,无不显示着这将是一场波澜壮阔的冒险之旅。

本作的导演是多次参与「哆啦A梦」制作,首次担任剧场版系列导演的今井一晓。而脚本则是由亲自参与了电影《你的名字》以及《怪物之子》制作,以电影制片人,小说家等身份活跃着的川村元气担当创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