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在哪里可以看 每周几更新几集

2018-06-01 15:25:32

电视剧《芸汐传》未播先火,该剧主要讲了韩芸汐和秦王龙非夜之间的故事,很多人好奇电视剧《芸汐传》什么时候开播,在哪里可以看,是网播剧吗?每周几几点更新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芸汐传在哪里看

《芸汐传》一共有48集,每集45分钟。播放平台是爱奇艺,目前还未曝出开播时间。

《芸汐传》讲了什么?结局是什么?

《芸汐传》改编自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

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韩芸汐表面身份韩家嫡女,秦王妃,实际为西秦皇族遗孤、毒宗嫡女,现代医生穿越到云空大陆,解毒高手,天资美貌,善良,聪明机灵,心思缜密,傲骨不凡,从容自信,淡定优雅,和善,拥有一个强大的解毒系统和储毒空间。

一个在现代社会中脚跟颇稳,手段颇硬的女人。一个在古代世界里叱咤风云潇洒走一回的女人。面对权势不卑不亢,让多少高位者不敢小觑;面对敌人冷静睿智,危难之际出奇制胜,令多少顶尖高手防不胜防。

行医救人为善为德,但面对恶势力绝不手软,不似那些个虚伪圣母白莲花。该张扬狂傲时张扬狂傲,该沉着内敛时沉着内敛。危难当头,思维缜密,头脑清晰,能屈能伸。敢爱敢恨,敢作敢当。自尊自强,刚硬凌人。

一路披荆斩麻、逐成英气。柔中带刚,刚中带戾。兼具腹黑精明与狼性手腕的大女人。又是爱情面前单纯迟钝,非夜面前花痴犯傻偶尔矫情的小女人。

她是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材丑女,人人可欺。

他却是天宁国最尊贵的王,万众拥戴,权倾天下!

大婚之日,花轿临门,秦王府大门紧闭,丢出一句“明日再来”。

她孤身一人,踩着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门……

殊不知:废材丑女实为貌美天才毒医!

新婚夜救刺客,她治完伤又保证:“大哥,你赶紧走吧,我不会揭发你的。”

谁知刺客却道:“洞房花烛夜,你要本王去哪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11

男主太凶了 我才不要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