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凉为什么叫小狼狗 在剧中表现深受观众喜爱

2018-06-01 18:21:46

  说起龙星凉的名字想必很多人尤其是女粉丝们都知道他的名字,一部《贤者之爱》让他可谓是着实大火了一把,让他的知名度也是瞬间暴涨,许多人都喜欢他在剧中的表演他可谓是把角色演活了,由此得了很多粉丝的爱称,但其中“小狼狗”的称呼是怎样得来的却也让人觉得好奇。

  2016年的夏天,一部“我把我闺蜜的儿子培养成我情人”的复仇剧《贤者之爱》突然火了起来成为网红日剧,这个少年“养成”的故事虽然只有短短4集,却让同步追剧的中国观众等到心焦。

  许多人认识龙星凉当然是从《贤者之爱》这部剧里,龙星凉饰演了从小被中山美穗调教大的帅气少年泽村直己,对年长自己20多岁的阿姨爱得死心塌地,好像大型犬一样亮晶晶的眼睛,让无数女性观众为之着迷,而且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让各个年龄层女性都喜欢的帅气鲜肉,使得龙星凉也有了“小狼狗”这个外号。

  2016年夏天,一部日剧成为了很多人的谈资,不仅因为其中毁三观碎节操的内容,也因为其中有一只让各个年龄层女性们心神荡漾的“小狼狗”。毫无疑问,这部日剧就是《贤者之爱》,而吸引了大家目光的“小狼狗”,就是小鲜肉龙星凉。

  其实早在2015年,他出演的话题电影《Orange》票房大卖,虽然不是主角,但他饰演的无怨无悔陪在女主身边的须和弘人,一样为他招来了很多好感。身高183cm的龙星凉,是天生的衣架子,因此演员的工作之外,也有不少担任模特的出镜机会。2016年初,他独身一人前往法国,为着名品牌山本耀司走秀,独特的气质一点不输专业模特。

  而在《贤者之爱》中,龙星凉饰演了从小被中山美穗调教大的帅气少年泽村直己,对年长自己20多岁的阿姨爱得死心塌地,好像大型犬一样亮晶晶的眼睛,让无数女性观众为之着迷。提到龙星凉,大约都不会绕开《贤者之爱》和“小狼狗”,被问到究竟知不知道他因直巳得到这个外号,龙星凉笑着说了:“Yes”。其实“小狼狗”这个词或这个“梗”就算翻译成日文也不会100%把意思全部传达给他,这要看大家的理解。

  而且来中国之前,龙星凉并不知道这个外号,但现在很多媒体都有提到这个词,虽然翻译姐姐把基本意思传达了,但龙星凉对这个词还是有些疑惑。龙星凉一连两部剧都是同一类型,所以这种“小狼狗”特性给大家留下很深印象,加之龙星凉也开始自称为“小狼狗”,说自己愿意一直做粉丝的小狼狗,所以这个昵称就这样传开了。

  最近日本男明星龙星凉开通了个人微博,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并于3月20日上午9点发布首条微博,录制小视频用中日双语与影迷打招呼。而且近日龙星凉将登上国内某杂志封面,此次也是他首次拍摄中国的杂志。借此机会,龙星凉开通微博,拉近了与中国影迷的距离。

  不得不说在剧里的他不管是外貌还是性格都是妥妥的备受观众的喜爱,而现在他又开通了微博以后和粉丝的距离着实是又进了一步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