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火的网络自制剧推荐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2018-06-01 15:17:10

  自从网络剧兴起之后,就开始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网络”风的狂潮,网络剧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各种题材的网络剧是层出不穷,其中自然不乏一些演技好,收视高的佳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现在有哪些最火的网络剧吧。

  《忽而今夏》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章远和何洛从学校到社会,超过十年的爱情故事。何洛是一个梦想成为外交官的二次元少女,她总是喜欢把身边的人和事幻想进入漫画情节中,这年夏天,她在一次校内的一场网球比赛中对网球队长章远一见钟情。随后,两人之间的缘分就不断而来,

  《千岁大人的初恋》又名《结爱·异客逢欢》这部电视该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主要是讲述了关皮皮与贺兰静霆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关皮皮平静地生活在偌大的C城,默默地工作,平静地爱人。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稳定、那么平凡,直到一个名叫贺兰静霆的人出现,她的命运轨迹开始发生微妙的偏离…… 

  《萌妻食神》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网络作者紫伊281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妙龄少女叶佳瑶通过自己的厨术玩转厨房与宫廷的故事。据悉,该剧女主角叶佳瑶因缘际会中邂逅了皇室贵族和当朝显贵,同时也因爱情和利益的纷争卷入莫名斗争,身陷明枪暗箭之中。

   《全职大师》“全日制硕士”根据电子竞技青年戏剧的蓝蝴蝶的小说,关于游戏主顶叶修,俱乐部被驱逐到网络,并最终在新第十区的荣耀回到比赛,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这是杨阳继《古墓丽影》之后的第二部网络剧。

  《香港华尔街》这是网剧里少见的商战题材作品,以亚洲金融市场为题材,揭秘了东南亚金融圈行业内幕。剧情跌宕起伏,被称为“香港版《纸牌屋》”。此次他将视角从政治转移到经济,呈现的是一场资本、法律、人性三者的较量。

  《风》“风”是熟悉的,它改编自同名麦家的谍战小说,已成为一个“风”改编的电影,电视剧《风之传说”。原谍戏属于传统的电视剧范畴,而《风》则是腾讯旗下的企鹅影视自制剧。相信同样的故事,因为制片人的不同来源,它会为传说注入不同的色彩。

  《剑王朝》这是冯小刚第一次接触网剧,揭示了该剧吸引他的重要原因是剧中的动作戏。他还表示希望跟上时代步伐,拍摄一部现代年轻人最喜欢的戏剧。  

  《动物的权力》《动物管理》又称“怪物管理”,它是都市奇幻片中的“两代”妖精衍生系列。除了原创阵容的主创阵容外,《怪物》在故事的管理上延续了电影《西蒙在城市共存》的新世界观,也打破了传统戏剧与不同的IP故事模式,讲述了一个新的故事在熟悉的世界里。

  《失眠2》“失眠”是近年来网络剧评价的最高指标,无论是作品质量还是大众口碑,还包括一系列指标如传播率。第一部分给出了一个开放的结局,人们说,是在一个凉爽的秋天,演员画《失眠》宣布了第二季的开始。

  以上就是盘点的一些现在最火的一些网络剧,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的发展也都很有看点,现在的网络剧也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1 17:09

现在电视剧不如网剧火,质量也不如网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10

网络自制剧还是比较适合小孩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5

自我感觉萌妻食神挺没意思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