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天生一对好看的泰剧还有哪些 不仅评分高而且深受观众喜爱

2018-06-01 17:10:10

  之前的《天生一对》又让泰剧重新在内地刮起了一阵“泰风”的热潮,一时间泰剧也是又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现在就一起盘点一下有哪些好看的泰剧吧。

  《假冒小姐》女主姐姐两年前被人枪击受伤残疾,为找出伤害双胞胎姐姐的坏人,她假冒姐姐的身份(女主姐姐是男主哥哥的小老婆,男主哥哥被害,生前为了保护她立下遗嘱要男主和女主姐姐结婚)来到男主家和男主结婚,但是男主之前见过女主,男主婚后千方百计想要揭穿女主......

 《花戒指》该剧主要讲述了花店老板莱星与杂志编辑助理婉碧两人都是不婚主义者,然而他们身边的朋友都是热爱生活且崇尚婚姻的家伙,于是这两人就被凑成了一对,经历过各种鸡飞狗跳的事情后,两人之间暗生情愫的故事。 

  《一年生》讲述了泰国某大学工程学院大三学生Arthit与大一新生Kongphop在新生训练和学校生活相处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火之迷恋》Kankaew和在外省教学的Gunchorn老师交往,与此同时她还和公司老板Arwut暧昧,但后来她决定和俩人都分手,因为她喜欢奢侈的生活,但Gunchorn和Arwut都没法帮她支付这些费用,因此她得找到一个新的可以为她做这些的男人。时间流逝,她离开了前任经纪人,某天有个客人雇她陪他去英国玩乐。她打算答应,因为她想要离开Kiaw。Kankaew意识到她被卖到了国外并被送到了德国。最后,她努力抗争这些折磨,最后真的被打死了。

  《烈焰燃情》该剧讲述了女主在机场跟抛弃她妹妹的准新郎男主相遇发生的故事。女主角的妹妹在举行婚礼当天被弃婚,新郎不辞而别,不知所踪,令其于众人面前出丑。惨遭抛弃的女主妹妹伤心欲绝,觉得生无可恋,甚至想了结自己的生命,就在她准备要自杀的时候,男配出现救了她,还带了女主的妹妹回自己家照顾......

  《命中注定我爱你》命运给帕乌(素格力·威塞哥饰)开了一个玩笑。他是泰国最大的日用品生产公司总裁、炙手可热的青年才俊。但当他遇见万妮达(艾丝特·苏普莉拉饰)一位法律公司美女秘书,生活的规矩偏向了完全不同的方向。

  《明月之爱》这部剧的主演是New、Bow,这部剧很有泰国乡村风格,喜欢这种风格的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剧主要讲的是男主是一个海归,家里人总是催着他相亲,但是他又异常的讨厌,后来去了一个农场散心,遇到了女主,并且一下子爱上了她,后来女主也去留学了,在女主留学回来后,两个人很有缘分又相遇了。

  《人生波动》女主是一个表面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一次意外,女主开车撞死了男主的未婚妻。因为是女明星,经纪公司在知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之后,拦住女主去投案自首,让他人替女主顶罪。男主是出生名门的律师,在痛失未婚妻之后,决定要揪住这起案件的真凶。从此,两人的命运开始纠缠,波动不断。

  《真爱无界》这部剧讲了子承父业的小警察捡到了落难的白富美(灵魂附在项链上),一路升级打怪,最终娶到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俗话说得好,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的。男主殴打犯人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局长给他停职的处分。而当天夜里,他还真遇到了一个鬼。车祸现场,他捡了女主的项链回家,也就把身为鬼魂形体的女主带回了家。

  以上盘点的就是与《天生一对》一样好看的泰国电视剧,每一部剧情和人物的发展都十分的吸引看点,所以收视率高也不是不无道理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