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为什么会参加跑男 国际大咖怎么来参加综艺了

2018-06-01 23:05:02

菲戈最近参加奔跑吧兄弟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菲戈曾经是世界足球先生,当年带领皇马不知拿下多少冠军,他的咖位绝对是重量级的,但是最近参加跑男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这样一位世界巨星为何会来中国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呢?毕竟他不缺名气,也不缺钱。

路易斯·菲戈是足球界的国际巨星,大家都知道,鹿晗平时对足球是很痴迷的!难怪路易斯来了之后,一向是偶像小王子的鹿晗也变成了迷弟。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鹿晗和邓超的雀跃啊!旁边的杨颖乱入了……

果然,鹿晗迷弟立马冲上去跟偶像来了个“爱的抱抱”。拥抱完之后,鹿晗还是一脸难以置信,直接绕场跑了三圈啊……这悄悄握拳的样子真是百分百的见偶像专用脸了。没有到偶像小王子鹿晗也会有今天这一刻……

奔跑吧节目组也是越来越厉害了,这样的大咖都能请来。除此之外,范志毅、李佳悦等中国足坛球员也参加录制。

在随后的明星大战小球童的比赛中,菲戈、范志毅和李毅分别被分在红队、白队和蓝队,同场与百位小球童进行PK,更有名嘴詹俊的实力解说,场面十分欢乐。

菲戈到底在足坛是什么地位呢?

路易斯·菲戈(Luís Figo),1972年11月4日出生于葡萄牙里斯本,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6届葡萄牙足球先生,曾经效力的球队有葡萄牙体育、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等。

菲戈的足球生涯开始于葡萄牙劲旅葡萄牙体育俱乐部,2000年7月以当时世界最高身价从巴塞罗那转会皇家马德里。2000年凭借出色的发挥当选欧洲足球先生,2001年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2001/02赛季随皇马获得欧冠冠军,2006年转会国米也帮助国米获得意甲等冠军。

他的出现可谓是整个国际足坛边锋历史的里程碑,在他之前,这个位置上也有不少大神。但即便是被誉为边锋殿堂级的加林查,也只能称得上传统边锋的巅峰。

菲戈亮相后,才让很多人真正惊呼:原来边锋除了盘带,加速冲刺,传中,飙远射之外,还能承担组织核心的任务;原来边锋在没有绝对速度,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凌波微步的前提下,也能过人如麻。

从这个意义上讲,菲戈可以和皮尔洛相提并论,都是改变足球的几人之一。

个人荣誉上讲:

曾经的西甲历史助攻王,曾经的历史第一身价。

欧洲金球奖:10次进入大名单,3次前10,1次金球奖,1次第五,1次第六;

世界足球先生:3次前10,1次第六,1次第二,1次第一。

那么这样一位超级巨星,菲戈为什么会参加跑男呢?

其实菲戈退役以后一直投身于推广葡萄牙文化事业,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温暖的港口”。之前菲戈就作为中欧投资交流大使携欧洲各国政府官员代表带你领略欧洲魅力,讲述你所不知道的欧洲投资趋势。

其实了解菲戈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菲戈之前就来过中国多次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从足球先生到中欧投资交流大使,我们眼前的菲戈已经不仅是闪耀的足球之星,而是带着热情欢迎大家到葡萄牙的好朋友。

所以这一次参加跑男也是更有利于,中国与葡萄牙国际友谊的建立,而且还会产生更多地经济往来,何乐而不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0:22

当然是承担了外交责任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