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石头花是谁 现场求婚女友白胖齐聚多位知名网红

2018-06-01 16:05:59

如今快手多位主播也是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许多人都知道前一段时间也是有不少快手主播被封杀后,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最近快手李舒克被打的事件更是引发网友们的疑问,其中还涉及到了另外一位主播石头花,那么快手石头花是谁?

快手石头花,快手红人,秒拍达人,快手ID:19005228,有着快手最拼段子手之称,曾经以一个段《大姐和羊顶架》火遍全网!一个段子涨了一百万粉丝,人送外号全能才子,新浪微博:石头花吖。那么石头花和方丈是什么关系呢?

据网友称石头花号称才子,他在网络上的人缘也是非常的好,从来不会和别人干仗,可以说是一个不争强不好胜的主播!

方丈:快手十大网红之一,快手葫芦娃七兄弟之一,七兄弟有:仙洋.吴迪.带刀.石头花.浩南.小样。七位都是快手上的大网红。方丈满身的纹身和说话社会的语言在快手上走红,曾经被约谈原因低俗不正能量。

石头花的公司开业活动,各大网红齐聚沈阳,不少大咖也为石头花出了宣传视频送去祝福。

现场助阵嘉宾有,方丈,刘大美人,上官带刀,白小白,李明霖,猫妹妹等大网前全来捧场。包括最近热度较高的猫妹妹、达少、 李明霖、花姐也在现场。几人前几天还互开专场,之后就相遇活动现场。那场景想象起来就超级尴尬!

石头花开播7分钟人气稳上100W+。在直播后半段石头花手捧一大束鲜花和钻戒,现场向女友白胖深情告白求婚。白小白一旁献歌,石头花还邀请了父母上台出镜直播间,场面十分感动!

石头花个人基本信息

中文名:石头花

别 名:石头花

身 高:未知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1989-08-20

首先来说说之前大家都在说的李舒克和仙洋之间的矛盾,就是因为一群人在群里喷仙洋,其中就跟李舒克有很大的关系,两伙人就因为这一件事,这一段时间就开始吵得喋喋不休,据说为此李舒克还道了歉,不过对方并没有接受。

后来因为石头花在沈阳有开业活动,所以这些比较有名网红都前去参加,其中就有这两大伙人,一边是仙洋的人,一边是丈门,这两拨人聚在一起,大家都在担心见面会不会眼红,谁知在这时李舒克被打的消息就传出来了。

据说当时是仙洋的助理带人打的人,但是却否认这件事情跟仙洋的关系,其实这就非常的明显了,对于丈门来说,方丈的得意弟子被打,为了自己的面子着想,应该也就咽不下这口气了,不过还好后来警方已经介入了。

石头花发千字长文,坦言:最对不住的就是丈门李舒克,自己邀请他来的,用人格担保不会出事情,结果让他受了那么大委屈,自己的脸真是丢尽了没有一点面子。在这里也看清了一些人一些事,缘来接受,缘尽就让它随风吧。

石头花的开业典礼被搞砸,当天石头花就发文跟仙洋决裂,想想就知道其中的内幕了,不过石头花在昨天也发文想李舒克和丈门道歉,称自己本来打算在这一天求婚的,不仅仪式被毁了,还让李舒克在自己的底盘挨打,所以就表示了道歉,还强调了跟仙洋的交情也就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21

女友也不胖啊 为什么叫白胖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2

现在的网红好吃香 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