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什么喜欢胡彦斌 曾把他写进自己的书里

2018-06-01 16:04:08

最近看了《创造101》被一个小眼睛的导师圈了粉,他就是胡彦斌,胡彦斌人没有歌火,提起胡彦斌很多人会想起是郑爽的前男友,当时二人恋情曝光后,很多人都好奇郑爽怎么会看上了胡彦斌,有些粉丝甚至频频黑胡彦斌,看完了创造101,小编终于知道郑爽为何会喜欢胡彦斌了,还把胡彦斌写进了自己的书里。

胡彦斌出道较早,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所以大家都误以为胡彦斌年纪很大,纷纷称呼他为“胡大叔”,然而事实是胡彦斌只比郑爽的前男友张翰大一岁而已。

如果真要把张翰和胡彦斌拿来比,胡彦斌仅仅在颜值上输给了张翰,论才气张翰是比不过胡彦斌的。胡彦斌在音乐上的造诣超越很多人,出道多年发布了很多的经典作品,并且每一首都是由他本人亲自作词作曲。

胡彦斌真的是很有个人魅力的人,有才华还会谈恋爱,难怪当初郑爽会跟他在一起。

如果说郑爽和张翰谈恋爱是始于颜值,带着小女生对爱情的憧憬与冲动。那分手后的郑爽在选择胡彦斌的时候,小编相信郑爽一定是被胡彦斌的才华所深深吸引。关于胡彦斌,分手后郑爽在自传里这样写道:看到弹钢琴的人会想到你,你什么乐器都信手拈来,我忍不住对她们说,这样的男人我抵御不住。

两个人的100件恋爱小事真的蛮甜的。想必郑爽当时也是爱惨了胡彦斌吧,毕竟她唯一想写进书里的人不是初恋张翰而是胡彦斌。

说到胡彦斌,这几年被议论得最多的就是他和郑爽之间的那段恋情吧,当时两个人公开以后胡彦斌可是被diss得很惨,大家都觉得他长得太难看配不上小爽。

当时我还在想和胡彦斌谈恋爱真的有爽妹子说的那么甜蜜吗?

直到看了土创后真的要为我之前的肤浅看脸道歉惹,原来整容式才华是真的存在的!过了这么久我终于理解《郑爽的书》里提到的胡彦斌了。

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胡彦斌的个人资料吧!

胡彦斌,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牛班app创始人。

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2003年发行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2004年发行专辑《MUSIC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及制作工作。

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7年创建个人厂牌“风风火火”;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2011年,赴美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人与电影,从唱作人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

2013年1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节目总决赛上获得冠军;2014年发行专辑《太歌》。2015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1 17:11

感情这个事情不好说,而且现在都已经分手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20

郑爽的性格真是好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她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2

其实以前我一点也不喜欢胡彦斌,但是自从看到101,感觉胡彦斌好有才华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