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看的日本偶像剧 说说是否有你爱的哪一款

2018-06-01 16:00:18

   现在电视剧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随着网络的发达越来越多的观众也开始了追日剧韩剧的热潮,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偶像剧吧。

  《一吻定情2》第二部中,琴子终于结束了对直树的单恋,二人结婚后,直树还是一直保持着冷静的性格,为了能在未来的事业上帮上直树的忙,琴子进入了护士学校学习,同时在进入大学学习医科的直树面前出现了强劲的对手船津诚一。同时在第一部中单恋琴子的金之助在续篇中也收获了自己的恋情,他与来自外国的留学生克丽丝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恋爱。

  《小南的迷你情人》高中生崛切千代美梦想成为一个舞者,她的日常就是上课和子写作自己的网络小说。她默默暗恋着自己的邻居兼青梅竹马南瞬一,但是小南对她的态度却很冷淡。在父母的误会与小南的言语伤害下,千代美在一个暴风雨夜身体缩小为只有一寸大小。小南无意间发现了变小后的千代美,从此大男孩与一寸的千代美开始了奇幻的同居生活……

  《宠物情人》在新闻部门工作的女强人岩谷,因为个性不苟言笑,虽然有哈佛大学的高学历,却被私底下称为木头娃娃。在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居然跟别的女人怀孕之后,她下定决心下定决心下次要找个学历身高收入都比她高的男性。这一天居然在家门口捡到一个纸箱,里面居然是一个男孩(志尊淳饰)。男孩醒了之后,便赖在岩谷家里不走,岩谷提出条件说若当她的宠物就可以住在她家。

  《终结一吻》堂岛旺太郎外表英俊,实际上不相信爱,只相信金钱权利,身为NO.1男公关把女性玩弄于股掌之中。十二年前,因为一起事件,他的家庭破裂,亲人四散。堂岛旺太郎高中辍学后离开了家,在牛郎俱乐部工作。他变得孤僻,不相信任何人,用虚伪的爱榨取女人们的金钱,直到他偶然间遇上了个人资产价值100亿的日本饭店大王并树集团社长的...

  《受保护过度的加穗子》女大学生加穗子是一个“被保护过度的典型典范”。凡事都依靠父母解决,无忧无虑地长大,加穗子就像一个“在无菌环境下培养出来的神奇人类”。21岁的她,到了该找工作的年龄,她甚至从未给自己挑过衣服,或单独乘坐电车。这样的加穗子终于走出抗菌的温室,一头扎进这个满是细菌的世界。然后她才明白“自己跟别人不一样”。

  《弗兰肯斯坦之恋》怪物(绫野刚)诞生于100年前,人类世界是他的憧憬,但他只能不断收集人类遗弃的物品和听收音机来打发时间。某日,怪物邂逅了年轻的人类女性津轻继实(二阶堂富美),两人堕入爱河。然而又怪物深知自己非人类之身,不应与凡人结下羁绊,他就这样在进退两难中苦恼不已。

  《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在工作的公司突然倒闭后,年过三十岁的柴田美知子跌入了人生低谷,求职连连受挫,还要出钱倒贴没有工作的大学生年下男友,存款也见了底儿。 为了生存,美知子开始在黑泽的咖啡店里打工。虽然每天在咖啡店挨骂受委屈,但超爱吃肉的美智子被店里的美食吸引,开始了全新的生活,而且渐渐发现了黑泽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以上就是盘点的日本受欢迎的几部电视剧,也是很有看点的题材类型,十分的吸引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1 17:10

感觉恶作剧之吻比原作火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20

一看日剧就莫名不喜欢 难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