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制作成本是多少 主演们的片酬真的那么高吗

2018-05-31 15:53:57

近日《无问西东》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线后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这部电影拍摄了很长时间了,直到今年年初才正式定档,而且该片从阵容上来看绝对是十分强大的,五位主演都是大咖,配角也有很多知名演员,那么无问西东制作成本是多少?

无问西东制作成本是多少?

之前网上也是传言称无问西东的成本高达1亿,小编认为这个可能性比较低,因为无问西东拍摄在2012年,要知道当时成本能达到1亿的电影绝对是大制作了,因为2013年上映的星爷作品西游降魔篇成本也是刚刚破亿,那还是一部特效大片,所以无问西东的成本过亿确实还是不太容易被信服。

许多人会说该片的卡司阵容如此强大,片酬一定很高吧?但是好像并非如此,黄晓明是该片的投资人之一,之前在一期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黄晓明也是称有的时候给一些朋友拍电影可能会是零片酬,所以无问西东中,黄晓明很有可能是没有多少片酬的。

我们都知道很多演员可能会为了某些好剧本而自降片酬出演,那么章子怡、张震等人很有可能是为了剧本而来,并没有太高的片酬,所以小编预计,该片的演员总计片酬可能也就在2000万左右。如果这么估算的话无问西东的制作成本应该是在5000万左右吧,当然加上后期的宣传费,也有可能会过亿。

不过该片最大的成本应该就在胶片拍摄了,在电影中我们发现,胶片独特的质感让整部影片色彩变得丰富起来,连画面空白处和阴影处都好像在说故事,每一帧,每一个画面开始活灵活现的出现了。

不过如今无问西东的票房也是达到了7.5亿,总之该片也是大赚了一笔,并且让不少网友们发现,如今国内观众也可以有大量的人群去欣赏一部文艺片了。

从去年的《芳华》、《冈仁波齐》再到《无问西东》等影片的大卖,也是让国产文艺片能够在口碑和票房上同时取得双赢,足以看出国内观众们的欣赏眼光也是不断地提高,再也不是当初只要大牌云集或者流量明星出演就可以圈钱的时代了。

但是其实去年还是有很多被遗忘的佳作,比如《相爱相亲》、《嘉年华》等一系列票房才仅仅过千万的电影,这些电影可能因为没有太多的宣传,或者巨星的出演,导致排片并不高,最终也是在票房上并未取得好成绩,所以还是希望越来越多的观众能够关注到更多的文艺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58

感觉还是后期的宣传费比较贵

如初

如初 18.05.31 16:16

那么多年前拍摄的,这个价钱难说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26

无问西东确实看见进去了 就会觉得很好看

lingling

lingling 18.06.01 13:31

都是比较大牌的演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