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鲁尼是好人还是坏人 求爱刘彩琪目的或不简单

2018-05-31 15:53:54

电视剧《归去来》中鲁尼是成伟将要合作的美国公司的一个高管,虽然鲁尼出场并不是很多,但是每次出场都会制造出一些事情,那么鲁尼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鲁尼是成伟将要对接的美国公司的高管,在一开始的时候,成伟还曾经拜托鲁尼照顾好书望的情人,也就是在美国的刘彩琪,这也就揭示了鲁尼并不是特别正派的角色,但是是不是真的坏还要看后面的剧情。

鲁尼之后受成伟所托,还把刘彩琪安排进入了自己的公司工作,之后书望的妈妈因为知道了刘彩琪的存在交代成伟一定要把这个女人除掉之后,成伟开始策划如何除掉这个碍手的棋子,开始成伟还让鲁尼帮忙,但是鲁尼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处理好,最后还是成伟安排了一个黑手,在刘彩琪逛超市之后开车回家的路上遭遇了车祸,胎儿流产。

流产之后的刘彩琪在医院看完病以后回家静养,没想到之后鲁尼竟然来家里看望她,并且还拿出了一枚钻戒,问她愿不愿意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甚至是一段婚姻,刘彩琪听完之后一开始有些犹豫,不过后来却欣然答应(不得不说,刘彩琪这个角色有些悲剧,毕竟太容易陷入爱情了)。

不过我们再来看一看鲁尼为何会求爱刘彩琪,目的是否真的不单纯呢?

首先看一看刘彩琪这个人物设置,曾是成伟的助理,后来勾搭上了书望这个大叔,盼望着一心想要进入豪门,但是不知道豪门深似海,有时候没有权利光是靠着头脑是难以站得住脚跟的,偏偏这个刘彩琪还是一个不知道低调的主,自然最终落得这般下场倒是也怪不得谁。

其次,她的身份作为一个第三者,鲁尼为何会这么草率的就像刘彩琪求婚呢?甚至这其中连一个发酵的过程都没有,这样显得是不是有些可疑了呢?

再者,刘彩琪还曾是成伟的助理,对于成伟之前做的一些事情肯定略知一二,那么鲁尼这次求婚是否又是因为商业才做出这番举动呢?

虽说这上面都是一些猜测,但是鲁尼的举动着实是有些太轻率的,虽然在求婚的时候剧迷们可能觉得鲁尼非常的诚恳,但是这是否是一个商业手段还要等到后面才知晓。

早前,刘彩琪的扮演者曾经在微博上发过一段话:“本是棋子,偏偏生情;当树欲静,而风不止。”这样有深意的话,是否意味着刘彩琪在剧中就如她的名字一般始终就是一个棋子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24

一看就不象个好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1 13:31

看以后剧情就知道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