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现在一线女演员排行榜 皆是熟悉面孔备受期待

2018-05-31 15:51:06

  Tvb不论是演员还是电视剧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的,一直以来打造出的好剧也是数不胜数,塑造的明星现在也都是一线当红艺人。现在随着tvb的发展有旧人走也有不少新鲜血液的加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现在tvb的女星排行吧。

  其实关于排名网上并没有太多的相关资料,但结合观众的喜爱和以往的信息就能得出下面的分析,一起看看吧。

  胡定欣TVB多剧集产量女艺人之一,近年拍摄的剧集更加受到不少家庭观众欢迎,上年的《同盟》之中,更加有大量打斗动作,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奖项方面更是多不胜数,她是两夺《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女主角”。胡定欣除了本地粉丝外,其实海外粉丝也不下少数。今年刚刚上映不久的《宫心计》更是让她的知名度大增,演技备受赞赏。 

 佘诗曼,1975年5月28日出生于香港,TVB当家花旦。2006年凭借《凤凰四重奏》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成为首位TVB同时获得双项奖项的女演员。2009年主演《宫心计》和2010年主演《公主嫁到》蝉联中国香港年度收视冠军,2014年主演电视剧《使徒行者》并再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

  钟嘉欣2004年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并签约TVB而出道,同年并参演自己的首部电视《皆大欢喜》,算是TVB拍剧起点很高的女演员。2005年,在时装剧《随时候命》中饰演第二女主角施楚淇,凭借该剧夺得2006年度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2007年,凭借家族剧《溏心风暴》中常在心一角,获得马来西亚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至爱角色奖。

  李诗韵中国香港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长相清秀,身材高挑,所以虽然一直没能成为一线,在tvb混的也算不错。2006年,主演TVB古装剧《天机算》。200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2009年,出演电视剧《宫心计》,2011年,凭借电视剧《紫禁惊雷》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唐诗咏1981年5月3日出生于香港,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2010年,凭借《铁马寻桥》中饰演的应雁鸣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大太监》。外形清新甜美,她为人低调,经过多年的历练,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今年35岁的黄智雯,参选过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入行以来参与拍摄了TVB多套剧集,其中以《On Call 36小时II》及上年的《降魔的》最为人所熟悉。现正逢星期日播放的《三个女人一个“因”》更大受好评。同时因黄智雯的剧集多放于星期日播放,也被网民称为“星期日女王”。

  田蕊妮原为亚洲电视出道的香港女演员及女歌手,拍摄过的剧集大大小小不下50套,可以说是陪着香港人长大的女演员之一。其后2006年尾转投TVB电视,更成为2000年后首位加入TVB电视的前亚视女艺人。奋斗数年之后终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中夺得“最佳女主角”视后宝座。

  现年28岁的刘佩玥,由入行开始一直备受网民欢迎,只因其标志又甜美的笑容,就令一众粉丝晕得一阵阵。而刘佩玥在《降魔的》一剧中饰演啤啤,也证明她除了有样之外,更加有演技。

  起初她的加入TVB时并不是一帆风顺,不过其后凭着她的努力之后成为TVB一线演员,近年更获得《TVB 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4》“最喜爱TVB女配角”。2003年就是有线电视有线娱乐新闻台的主播,其后加入节目组成为旅游主持深得网民欢迎。2012年时转投TVB开始拍摄剧集,不过受欢迎程度都及不上她与洪永城主持的旅游节目《走过浮华大地》。 

  以上这些就是近几年来tvb女演员的排行,其实不论排名的先后,她们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深受观众的喜爱的。期待以后她们的更多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31 16:17

以前看港剧比较多,这些都是熟悉的面孔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24

确实是都挺熟悉 就是叫不上名字

lingling

lingling 18.06.01 13:32

都看着眼熟就是不知道叫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