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万嘉乐喜欢周丽娜吗 二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8-05-31 18:48:18

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剧中万嘉乐是万家唯一的儿子,也是爸妈手中的宝,和妻子郑晴天结婚多年,随后周丽娜的出现让其家庭破裂。很多人好奇万嘉乐喜欢周丽娜吗?二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如果,爱》立足现实,聚焦当代女性所面临的困境,在思想上更加尖锐,戏剧冲突性更强,通过三个女人不同的遭遇呈现出来,尽管她们不断遇到挫折,但都不轻言放弃,始终对生活和爱充满热情与希望。

剧中万嘉乐这个角色是由演员黄烁文扮演的,黄烁文坦言万嘉乐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性格却十分软弱的人,在与郑晴天的婚姻中,因为晴天的独立坚强,总被看做躲在老婆身后无用的男人。

长此以来的婚姻让他渴望成为一个给人依靠的男人,也正因为疯狂想证明自己而让婚姻亮了红灯,而他与郑晴天的婚姻最终走向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周丽娜曾经在万嘉乐喝醉的时候故意让万嘉乐在她那里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就陷害万嘉乐对她做了什么事情。也因为这个原因周丽娜才赖上万嘉乐,但其实那天晚上周丽娜和万嘉乐并没有发生什么。万嘉乐一开始并不喜欢周丽娜,到后面慢慢的喜欢上了,不过他和周丽娜也没能走到最后。

周丽娜是有老公的,他老公被抓了起来,周丽娜无家可归才说孩子是万嘉乐的,而且亲自鉴定也是假的,估计这个真相在最后的结局中万嘉乐一家才会知晓。

《如果,爱》力图用温暖的情怀打动人心,其中,不仅有张柏芝、吴建豪的动情演绎,陆阳对病人的自责、郑晴天对情感的失望、万嘉乐对自我的懊悔,每一个人都在哭泣中学会反思与成长。

如果爱万嘉乐扮演者黄烁文资料介绍

黄烁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2009年以电影作品《80后》“卷毛”一角正式出道,该影片入围第二十二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又于2011年拍摄了电影《女孩坏坏》、《无问西东》,2016年《丽人保镖》等电影作品。同时也参与出演多部大制作电视剧,2010年《煮海》、2011年《闺中密友》、2015年《暴风骤雨》、2016年《白夜追凶》、2017年《真爱谎言之破冰者》以及搭档张柏芝、吴建豪出演的电视剧《如果,爱》等。多部精品影视剧的历练与打磨令黄烁文的演技日益精进,从容不迫的表演状态实属青年演员中难得一见。

姓名:黄烁文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8-4-1

身高:178CM

体重:68KG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