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追过许晴吗 笑傲江湖冲盈CP时隔多年组饭局引关注

2018-05-31 09:33:03

众所周知,李亚鹏和许晴两个人曾合作过电视剧《笑傲江湖》,当时两个人演绎的令狐冲和任盈盈这对CP也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当时李亚鹏追过许晴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亚鹏追过许晴吗?

在演艺圈中,说到现实版的公主,这个称号非许晴莫属,家庭成员可都是担任国家级别的职责,她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一直没有结婚其实不是许晴不嫁,而是还没有真正出现能配得上她的王子。

据小编了解,李亚鹏并没有追过许晴,但是两个人在私下的关系非常好!

说起李亚鹏和许晴的交集,就不得不提电视剧《笑傲江湖》,当时,李亚鹏饰演的令狐冲在网上引起不小的争议,许晴还曾公开维护过他。

谈到观众对《笑傲江湖》的评价,许晴一脸的无奈,她说:“公正客观的批评意见我能接受,甚至是残酷的意见,可是有些网上的言论已经上升到了谩骂的地步。演员这个职业本身太被动了,容易被嘲弄,茶余饭后无中生有地被人谈论。

有时候我心里也挺难过的,只好自己安慰自己,什么事都要往前看。听到的那些谩骂有的是针对李亚鹏,我会有种‘心疼’的感觉,我们在一起拍戏时,大家之间相处得特别融洽,亚鹏也曾给过我许多帮助,《笑傲江湖》剧组就像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在那之后,许晴还力荐李亚鹏出演导演王锐执导内地版的《射雕英雄传》,她告诉记者,和李亚鹏合作了《笑傲江湖》之后,觉得他非常的优秀,亚鹏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因此国内要选郭靖的角色,估计只有亚鹏最合适了。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

近日,《笑傲江湖》“冲盈CP”李亚鹏、许晴约饭、窦靖童作陪。许晴和李亚鹏自2001版《笑傲江湖》合作之后至今已18年,看来革命友谊真真是铁打的了!

当日,李亚鹏一身黑衣率先现身,随后许晴素颜戴黑框眼镜抵达餐厅,白色衬衫配黑色紧身裤装扮佛系。许晴、李亚鹏、窦靖童进入包房前在露天餐桌谈天说笑,显得非常放松。

2000年的时候,李亚鹏与许晴合作拍摄了内地版《笑傲江湖》,李亚鹏饰演的令狐冲与许晴饰演的任盈盈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剧也被称为很经典的一版《笑傲江湖》。

而这一次李亚鹏与许晴难得的约饭,也见证了两人18年来的变化。相比18年前清瘦的自己,李亚鹏明显胖了;而许晴则恰恰相反,最近超瘦的她比当年任盈盈要瘦上一大圈。不过,两人的容颜依然不老,李亚鹏还是男人味十足,许晴虽年近50岁,但依然小鸟依人,完全小女人的样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28

只是在剧情的感情比较好吧,两个人不怎么般配

如初

如初 18.05.31 16:22

窦靖童和李亚鹏关系是真的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