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和瞿颖太像了 二人合体参加活动似姐妹

2018-05-31 17:22:01

 说起胡可的名字大家现在可以说都不陌生了,自从参加《妈妈是超人》后也是让她再一次的火爆荧屏。而且最近她在综艺节目《女人有话说》里的表现也是再一次的圈了一波粉,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高网友就发现她和瞿颖真的是太像了啊。

  之前某公益活动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胡可、瞿颖、李光洁等到场助阵。沙溢随即在微博晒出爱妻与瞿颖的合影,并发文:“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美女就是要人美心美”。照片中两位美女均长裙装亮相,笑容甜美。网友看到两大美女合体,纷纷点赞留言:“热心公益的美女,支持”。也是由此照片可以看出二人如同姐妹一样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据悉,在该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胡可、瞿颖、李光洁等嘉宾也拿起画笔,同孩子们一起完成艺术画作。

  瞿颖,1971年7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 ,国际超模、华语演员、歌手 。1991年瞿颖获“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大赛”亚军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1996年在张艺谋的首部现代都市题材影片《有话好好说》中担任女主角 ,饰演安红。2007年获第十五届韩国最高演艺大奖颁奖盛典最佳外国演艺奖。

  之后更是在2010年获得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杰出艺人奖 。瞿颖还成为第一位登上国际杂志《VOGUE》及《时尚COSMO》封面的中国女明星 ,2014年拍摄电视《我的青春高八度》,饰演啦啦队教练严愫 。1996年,张艺谋在他的首部现代都市题材影片《有话好好说》中起用瞿颖做女主角。

  据悉该片参加了多个电影节,同时瞿颖也被评为当代最受中国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之一。而且本次演出对瞿颖表演上的提高帮助很大,使她真正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闪耀独特的光芒。

  胡可,1975年12月1日出生于中国浙江嘉兴,着名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去凤凰卫视电影台实习,1998年开始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2001年,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2》,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之后在2005年,胡可出演《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演技受到观众的认可,之后胡可主持娱乐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反响热烈,据悉也是因为这个节目和自己的老公沙溢结缘,二人才结婚生子。2011年走上话剧舞台,出演话剧《欲望花园》,之后在2013年参演话剧《推拿》。更是在2016年参演古装清宫剧《如懿传》。

  其实胡可是一个婉约、清秀,如同江南甜甜的水乡妹妹,但她其实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爱吃北方的水饺,甚至在上海拍戏的时候,仍然钟情于北方的馒头。胡可父母在她六个月大的时候就离开她,去外地工作,当她终于回到妈妈身边时她与父母的感情却无法像普通女孩那样亲昵。

  据悉胡可在高中快毕业的时候,正逢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招生,有人对胡可说,你的嗓音不错,可以去试试。但她自己却没有信心,在陪同学报名的时候,怀着试试的想法却通过了初试复试,胡可顺利进入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从此她的命运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开始了人生一个新的起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