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温婉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夜店被摸大腿引发热议

2018-05-31 17:20:46

近日抖音的温婉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都知道温婉是一位17岁的网红,在前一段时间因为发布了一个车库蹦迪的小视频也是瞬间点赞超过了上百万,一瞬间囊获了众多宅男粉丝,但是随着爆红之后,紧接而来的就是一些黑料传闻,那么抖音温婉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相信很多了解温婉的人都已经看过了许多新闻以及她所拍摄的短视频了,温婉原名是许静婉,据称是一位高三的学生,目前17岁,是河南南阳人,因为一个车库蹦迪的视频而爆红,人红是非多,但是之后就被众多网友在知乎等平台扒出了整容、私生活混乱等一系列的黑历史,当然这些消息一直都没有得到确认,温婉也是没有任何在微博或其他平台上做出回应。

抖音温婉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但是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件事就要过去了之后,又有众多网友曝出了温婉当初在夜店蹦迪的录像,这种情况就比较严重了,因为相关条例规定,未成年人不准进入营业性歌舞厅,再加上她又是一位颇具影响力的一位网红,如此行为确实会给一些未成年人带来一些不好引导作用。想一想当初天佑、五五开等人被封杀就是因为许多误导的言论而导致的。

当然这还没有完,之后网上甚至还曝出了一些温婉在夜店的视频,其中还有被人摸大腿根的录像,这也是瞬间在网上炸开了锅,虽然录像小编并没有看,但是在动图上来看,还真不好判断这个人是不是温婉,所以小编也不敢断定。

不过因为之前的事件综合来看,温婉因为有太多负面的影响,毕竟现在全网都开始走向正能量,包括之前许多的快手主播也是不再敢乱炒作了,所以温婉被封杀已经成为了定局。抖音的搜索栏也是再也搜不到温婉了。”古驰古驰普拉达普拉达”等短视频都被删除了。

温婉虽然爆红紧接着被封杀也是给许多想要成名的人敲响了警钟,即使做出受到了网友们认可的东西,但是却背后并没有传递出更好的价值,是很容易被网友们所摒弃的。

如今网络大环境下,许多负能量的主播也是都在走下坡路,封杀的封杀,停播的停播,转型的转型,确实这些年随着直播以及短视频APP的兴起,许多的糟粕文化也在盛行,在今年年初国家也是对于这些文化进行打压,毕竟如今大多数的未成年也是通过网络来了解世界,如果整个网络都是充满着满满的负能量,对于今后未成年的成长还是有着很严重的影响,所以整治网络确实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1 13:14

火的快消失的也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