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2018有什么新戏 三部新作让人期待

2018-05-31 18:16:26

  胡歌的名字想必早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了吧,从当初的《仙剑奇侠传》到现在的《伪装者》,《琅琊榜》和《猎场》几乎部部都能迎来一个收视狂潮。更是在各大颁奖礼上横扫各大奖项,而随着《猎场》的结局以后很多人就开始盼望胡歌出新剧了,下面就来说说今年他有哪部新剧吧。

  随着《猎场》即将迎来结局,众网友开始慌了,担心之后没有胡歌的剧看了。对于这点可以放心,现在据说胡歌2018年3部剧已定,各观众不用担心剧慌,老戏骨的三部新剧正所谓各有特色,其中一定会有你喜欢的那个菜。

  第一部就是《凡人修仙传》对于《凡人修仙传》这部小说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据说该剧目前正在筹拍中,由胡歌、李小璐领衔主演。相信众多粉丝对于胡歌的仙侠剧早已期待不已了。想想胡歌身穿古装的样子,就感觉帅呆了。 这部戏是继《琅琊榜》中梅长苏之后,胡歌再次挑战的历史角色。可以说是为这部戏增添了不少看点和期待值。

  据悉《凡人修仙传》这部电视剧的题材其实与诛仙青云志有些类似,这部剧男主角叫韩立,韩立这一角色即将由胡歌出演,而当网友们得知胡歌将会出演凡人修仙传这部电视剧时,也都非常的激动,因为胡歌早年就是凭借《仙剑奇侠传》类型的仙侠剧而闻名于众的,如今胡歌再次出演仙侠剧,自然会让人热血沸腾。

  第二部《猎谍者》,对于《伪装者》相信大家都挺熟悉的,《伪装者》第一部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各段年龄的人都能在剧中找到看点,当然也少不了众多颜控的支持,第一部中可谓是捧火了众多演员,相信许多观众们对于这第二部《猎谍者》也早已期待已久了,如今四川电影节《猎谍者》海报惊现,并将在2018首播,主演“明家三兄弟”回归引起众多欢呼声,网友期待着三兄弟再次合作。

  第三部是《命运古之决胜宜昌》该剧以抗日题材为背景,讲述着中华儿女在抗战中的认知、醒悟及成长中的坎坷历程。据说该剧邀请了胡歌主演,若消息准确,观众们又有好剧可追了而且,这部电视剧是由侯鸿亮制片,孔笙执导,所以,如果胡歌来出演《命运古之决胜宜昌》这部电视剧的话,就代表着胡歌将会和伪装者以及琅琊榜的原班人马再次合作,而由侯鸿亮担任制片的电视剧剧情自然是差不到哪里去的。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徐汇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2005年,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2006年,主演古装剧《天外飞仙》,获得第2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上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和“内地最具潜质新人奖”两个奖项。2009年主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再次获得关注,2010年,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凭借该剧获得“传奇类题材最佳男演员奖”。

  2011年,参演《辛亥革命》并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013年凭借《如梦之梦》获第二届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2015年,主演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先后获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日本亚洲电视剧亚洲特别贡献奖、 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并提名第30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 2018年3月,入选《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

 众所周知胡歌是娱乐圈公认的有演技、为人低调、谦虚有礼貌的男艺人,出道十几年来,几乎没有任何绯闻。而且在2015年后,胡歌推掉了一些工作,静下心来专心进行学习和休息。在经过2年的沉淀和学习,2108年胡歌将携三部大戏强势回归,再次挑战前进。这实在是让人觉得十分期待啊,收视率自然是不必担心的,想必又会是一个“胡歌年”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