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周丽娜的孩子是谁的 亲生父亲身份成谜

2018-05-31 18:14:57

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剧中周丽娜因没有钱被房东赶了出来,走投无路的周丽娜带着孩子找到了万嘉乐,并说这个孩子是他的,众所周知,这个孩子并不是万嘉乐的,很多网友好奇这个孩子到底是谁?周丽娜为何要缠着万嘉乐?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周丽娜的孩子是她跟男友生的,男友因为犯了事被抓了,加上又欠了一屁股债,房东不愿意租房给周丽娜了,才把她跟孩子赶了出去。

带着孩子无处可去、没有依靠的周丽娜坏心眼又起,想到万嘉乐家里是开大酒楼的,为了钱竟然恬不知耻的缠着万嘉乐。

万嘉乐虽然平时吊儿郎当,常常惹人生气,但心地还是很善良正直的,他当晚喝醉后就睡着了,也忘记有没有跟周丽娜睡在一起。周丽娜利用这一点找到了万嘉乐,并且谎称孩子是万嘉乐的,要求万嘉乐对他们母子负责。

当然万嘉乐认为自己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无奈当晚也确实是睡在了周丽娜家里,他也无法确定真相是什么。周丽娜为了让万家人相信,就托人伪造了亲自鉴定,证明孩子就是万嘉乐的,

周丽娜并非善类,她的出现也让晴天在万家的地位全无。以前万父把晴天当女儿看到,如今万父对晴天却非常的严厉。

原本就不是大家闺秀的晴天最终遭到了全家人的嫌弃,无奈之下的晴天同意了万嘉乐的离婚。晴天就这样被扫地出门了,而她也要和她的亲生骨肉分离了。

对于周丽娜这样的人设,观众是很厌恶的,因为孩子明明是她自己的,但是她却不想办法养育,而是去欺骗和祸害别人的家庭。

这个别人还是她所认识的,这样的人是非常坏的,而且坏得特别彻底,令观众看了都咬牙切齿。

至于周丽娜孩子的父亲是谁,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知道的是与万嘉乐是没有关系的。

在剧中,周丽娜的扮演者是蒲星宇,她参加的作品并不多,被观众熟知的应该是从《警察锅哥》中的蒋迪佳开始的。

2015年6月,与朱晓辉、杜玉明合作的动作数字电影《九纹龙史进之大破瓦罐寺》在山东梁山开拍,剧中饰演仗义正直的“女汉子”王红玉。

2017年7月3日,与刘凯合作青春涉案题材剧《警察锅哥》,在剧中饰演高冷孤傲蒋家千金蒋迪佳。11月在都市时尚暖情剧《如果,爱》中饰演被现实所迫的年轻妈妈周丽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