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王菲为什么离婚 爱已散尽余下的只是形式

2018-05-31 16:13:48

李亚鹏和王菲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两人走过九年的婚姻之后毅然选择了离婚,那么李亚鹏和王菲是因为什么才离婚的呢?接下来问剧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李亚鹏近日在访谈中谈及与王菲离婚,被主持人问到因为是传统家庭出身的中国男性,是不是难以接受这种不顺利,李亚鹏表示能够接受,但是就是一种失败。

他表示身为父亲却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无法回避的“失败”,但同时表示对于家庭变故已经释然,从不同意到同意花了大半年时间,“同意就是释然,不然不会同意的嘛。”

对于两人离婚原因,有网友这样分析道:1、女强男弱,分手成必然;2、生子传闻再起,夫妻双方有矛盾;3、王菲信佛,并极有可能要学李娜出家为尼;

4、李亚鹏更在乎家庭,而王菲或许不甘于平凡,不习惯寂寞...当然,至于真正的原因,只有他们自己知晓。

不过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原因双方似乎都没有给出太多的回应,也许是爱情的劲头已经过去了,离婚只是一个仪式而已。

当年王菲认识李亚鹏的时候,王菲已经有过一段婚史,还有一个女儿,按道理来说李亚鹏只是王菲的第三个男人。

为李亚鹏对王菲是一见钟情,喜欢上王菲之后,李亚鹏也是各种讨好,2003年王菲生日的时候,为了博得王菲一笑,李亚鹏特意设宴为王菲庆祝,给王菲讲笑话,逗她开心。

知道2004年的一个举动感动了王菲,当时的王菲在开全国演唱会,为了陪王菲,李亚鹏特意放下自己的工作,这个举动也是终于打动了王菲,两人在同年7月份公布了恋情,隔了一年之后结婚,但是这段感情只维持了8年,在2013年的时候两人还是离婚了,李亚鹏独自带着女儿生活。

在2013年9月13日,王菲新浪微博发文:“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疑似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发出感言。随后20时08分央视新闻新浪官方微博证实了二人离婚消息:“据接近李亚鹏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人今天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李亚鹏正在返回北京的航班上。”

李亚鹏也在新浪微博发声回应离婚,李亚鹏表示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并表示爱你如初,“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疑惑,放手——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与此同时,李亚鹏还表示,二人之间不存在财产分配问题,女儿跟他。

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叫做李嫣,2006年5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生于北京协和医院。由于小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以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2013年5月27日,在嫣然慈善晚宴上,李嫣作品“熊猫与小鸟”拍卖了百万。

离婚后可王菲和李亚鹏之间的关系也并不是很僵硬,而李嫣和爸爸妈妈的关系似乎也理解。

之后就是我们知道的,王菲和前男友谢霆锋再度走到了一起,两人年龄相差10岁,但是两人都是不顾一切的走到了一起,两人都是全然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1 13:28

过不下去了才离得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