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坦言忘记与高圆圆领证纪念日 网友:求生欲一点也不强

2018-05-31 09:13:32

近日,赵又廷参加活动时被媒体问怎么庆祝领证4周年,赵又廷坦言:自己忘了,接着又说现在想起来了就会庆祝。不得不说,赵又廷绝对是佛性老公代表,这求生欲一点也不强啊,赵又廷和妻子结婚马上4周年了,为何还一直没生娃呢?接下来我们去看看赵又廷是怎么回答的吧!

5月30日,赵又廷在台北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与老婆高圆圆领证四周年纪念日如何庆祝,他惊讶地笑道:“对喔,没想到,本来忘记这件事了,现在想起来就会庆祝。”并表示曾跟老婆讨论过如何度过各大节日,最后两人选择简单庆祝11月28日的婚礼纪念日就好。

据悉,两人于2014年6月5日在北京领证结婚,2012年确定恋爱关系,姐弟恋相恋两年修成正果,后于2014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

既然提到结婚四周年纪念日,两人的生子计划当然也备受关注,对此赵又廷表示双方家人没有催促,“一直在计划,但还是顺其自然。”而对于工作忙碌的两人保持婚姻热度的秘诀,赵又廷强调“透明化”,“不需要夸张报告每个细节,最重要是信任,百分之百信任,透明就会很简单。”

夫妻俩虽然鲜少公开晒恩爱,私下却屡被捕获贴心照顾老婆的画面。早前,他在节目中,突然被作家冯唐问爱老婆什么,他霸气回应:“干你什么事。”在网上引起不小讨论,让网友看了直呼:“太帅了”、“赵又廷绝对好男人”。

其实,赵又廷本身除了是个演员,家庭背景也是让人肃然起敬。他的父亲是赵树海,是名主持人,还曾多次获得过最佳综艺主持人奖,是名全功能的男歌手、演员和作曲家。当然了,曾经赵又廷父亲大红大紫,如今回归平淡,只是偶尔还出来唱民歌,开开演唱会,生活很悠闲。

从晒出来的照片来看,赵又廷跟他父亲站在一起还蛮像的,如果说赵又廷也留起胡须的话,那简直就是一个模样刻出来的。不难看出,年轻时候他的爸爸还是蛮帅气的,只能说遗传基因真的很强大。

关于工作安排,赵又廷主演的新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暑假期间上映,他与好友阮经天再度合作,夸阮经天的和尚光头造型很帅,笑说:“他在《艋舺》中角色叫和尚,没想到现在真的演和尚。”两人私下也经常交流表演。赵又廷透露,接下来将投入职场剧演出,对他来说是有趣的挑战,但角色与剧情皆先保密不多透露。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27

赵又延回家等着贵榴莲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27

赵又延回家等着跪榴莲吧

如初

如初 18.05.31 16:23

很喜欢赵又廷,但是高圆圆真的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