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和李诞怎么了 节目中直言花花没有什么作品

2018-05-31 11:12:35

在最新一期的《拜托吧冰箱》中,节目中也是邀请到了张歆艺和李诞等人作为嘉宾,当张歆艺提到华晨宇去她家吃火锅时,何炅则称在李诞面前不能提华晨宇,这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华晨宇和李诞怎么了?两人之间到底是什么矛盾呢?

节目中我们也是看到了华晨宇与李诞并非是不和,而是华晨宇的粉丝和李诞当初也是互撕过,这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华晨宇的粉丝怎么和李诞刚上了呢?

原来在去年的一档综艺节目《明星之子》,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华晨宇是其中的一位导师,其中腾讯还是推出了另外一款节目叫《明星之子侃侃看》嘉宾则是李诞池子等人,其实该节目就是为了吐槽而生的,并不是针对谁,就像《吐槽大会》一样,可以对在场的嘉宾疯狂吐槽。

在节目中,毛不易因为演唱了《像我这样的人》也是引起了李诞的喜爱,对于毛不易也是大加赞赏,在节目中的导师华晨宇则表示毛不易作词真的不错,但是作曲还是需要精进一点,当然也算是一种指导吧。不过李诞则开启了吐槽模式,称华晨宇老师这么多年有一首像毛不易这么好听的歌吗?

之后李诞还称如果薛之谦说毛不易作曲有问题可以,但是华晨宇这两年没有什么让人记住的作品,池子也是来了个神补刀,但是人家华晨宇火呀,并且还拿了旁边的杨幂举了例子。这件事当然也是引起了华晨宇粉丝的不满。

其实明星之子侃侃看本身就是一档吐槽的节目,而且和明星之子也算是“一家人”,对于这么吐槽,相信华晨宇并不是很在意。至于李诞为什么会这么说,其实主要就是抓住了黑粉们黑华晨宇的两个点,第一点就是没有什么作品,第二点则是仅仅是人气火。

但是华晨宇真的没实力吗?在今年的《歌手》中,华晨宇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唱功和编曲是被众多专业人士所认可的,其实很多黑粉说华晨宇没有什么作品,主要是想说没有那种爆火的神曲。

小编也很欣赏华晨宇的曲目,其实了解华晨宇的人都知道他的歌曲很有自己的风格,这样就会导致有人喜欢有人无感,比如《烟火的尘埃》、《异类》、《齐天》等,都是被专业人士夸赞的曲目,但是这些歌曲并不一定会让每个人都get到,这也就导致了有些人产生了华晨宇没有作品的观念,其实华晨宇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做最纯粹的音乐,汪峰都说花花是一个奇才,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这样做音乐实属不易。

我们都知道吐槽大会中,李诞吐槽嘉宾也是喜欢拿嘉宾们的一些所谓的“黑料”来吐槽,其实这些黑料都是别人强加上去的,然后通过吐槽的效果来反面“洗白”,而且李诞在最近的《拜托吧冰箱》中也是澄清了自己非常喜欢华晨宇,平时也是喜欢听他的歌,足以看出李诞对于花花是十分称赞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35

华晨宇其实真的很有才华,反正我是蛮喜欢华晨宇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05

李蛋蛋就是个搞笑担当

如初

如初 18.05.31 16:19

李诞应该不是这样的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24

花花和毛毛的风格完全不一样的呀,我都喜欢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