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和女助理在一起了吗 27岁的他谈过8次恋爱

2018-05-30 13:59:28

自从王大陆被爆出和姜汉娜的恋情之后,他的一举一动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王大陆和女助理亲密互动的照片引发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大陆难道又和女助理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王大陆24日在儿童新乐园拍摄MV,一到了拍摄空档,外型清秀的黑衣女助理就赶紧帮忙撑伞遮阳,之后女方陪他走到旁边抽烟,移动的过程中两人同撑一把小雨伞,他更伸出右手搭在对方肩膀上,一路上有说有笑,看得出感情极好。

结束拍摄工作后,王大陆先返回公司待到晚上,直到10点半才到家,大概小时后,女助理又出现在他家门口,在他家待了1小时左右才独自离开,直到隔天下午助理又到他家,一待就是6小时,到了晚上11点才离开,由于两人互动亲密,不似一般艺人和助理的相处模式。不过对于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当事人并没有给出回应。

其实,早在前段时间的时候,王大陆还曾和韩国女星姜汉娜传出过恋情。据悉,因合作《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而认识,多次被目击出游约会,但并未承认恋情。

此前,王大陆和姜汉娜去了面积小、人口少的梵蒂冈旅游,但还是被火眼金睛的网友认出来了,从远处拍摄的照片中,还可以看到两人靠肩、挽手十分亲密。搞笑的是,王大陆被网友发现后居然说自己不是本人,然后压低帽檐逃走了。

对于频频传出热恋,还被拍到同游环球影城,王大陆经纪人针对此事澄清:“当然不是真的,不是女友,一堆人休假玩耍。”再度被拍到去买海鲜时,经纪人表示,他和姜汉娜是和一群朋友有约,“可能正好拍到他们两个,而那些海鲜就是买来要带去和朋友碰面吃的。”姜汉娜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不是恋爱关系。

据悉,王大陆自小家境富裕,他的父亲是中国台湾收藏家、苏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台庆,王大陆可以说从小是跟古董一起长大的,白手起家的王台庆一直很希望儿子能继承家业,并不赞成他进入娱乐圈,直到看到他慢慢有作品出来,对他从事演艺事业的态度才转为支持。

王台庆在两岸古董、艺术及演艺圈都人脉广阔,但王大陆的演艺之路却从未靠过父亲的关系。2015年4月,王大陆参加父亲经营的“大可为画廊”画展开幕仪式,家庭情况意外被记者曝光。

走红后的王大陆成为了热议人物,过往情史也在这时被挖出,27岁的他谈过8次恋爱,据悉有两任都是姐姐。2011年时,年仅20岁的王大陆大胆爱上30岁的上海姑娘邢佩宸,为此还跟父亲大吵,揪起老爸衣领狠呛要到国父纪念馆单挑,吓得一旁的老妈痛哭,让王大陆如今忆起此事,后悔说:当时理智线断了,真的很不应该。

虽然到目前为止,王大陆还没有公开承认的恋情,但是,小编还是希望王大陆能够早日遇到自己的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30 17:20

王大陆这情史也是很丰富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